《怪物彈珠》激獸神祭3月16日開跑!「2週年限定關卡」、新鬪神「死兆」降臨!

激獸神祭3月16日開跑!開放獸神化的烏列爾轉出機率每日大提升!

▼激獸神祭活動期間 3月16日 12:00 ~ 3月20日 11:59

激獸神祭限定角色轉出機率大幅提升!其中這次首次開放2種獸神化的「烏列爾」轉出率更是超大提升!

 

另外,轉10連轉蛋還可以獲得魔法石10個。大好機會請勿錯過。

 

▼轉出機率大幅提升對象角色(激獸神祭限定角色)

★5 烏列爾 ※轉出機率超大提升

★5 南丁格爾

★5 羅賓漢

★5 妲己

★5 天草四郎

★5 愛麗絲

★5 雅格娜姆特

★5 雅格娜姆特X

316日起繁體中文版限定「2週年限定關卡」登場

為了紀念香港及澳門上線2週年,怪物彈珠人氣角色「莉莉絲」與「妙音舞姫」將以特別造型一起登場於限定關卡「大滿足!彈珠雙嬌的港澳之旅」!此限定關卡自3月16日起將不定期降臨於遊戲內,只要不接關過關就100%可以入手限定角色!唯一入手限定角色的機會,千萬不要錯過!

木屬性 ★5 彈珠雙嬌(進化前)
木屬性 ★6 勝利的女神 彈珠雙嬌(進化後)
   

新鬪神「死兆」首次降臨!

超絕難度的降臨冒險關卡「賞玩魂之牢獄的木之鬥神」(★5 死兆)將首次登場!與好友一起齊心協力對抗全新鬪神吧!

木屬性 ★5 死兆(進化前)
木屬性 ★6 木之鬪神 死兆(進化後)
   

▼初次降臨時間: 3月18日(六)19:00~20:59


作為《怪物彈珠》港澳2週年紀念活動的一環,《怪物彈珠》原創LINE貼圖已經上架,和大家歡慶這次的2週年盛事!這款LINE貼圖只限台灣・香港限定販賣,集合了一眾在遊戲裡出現的精選人氣角色;他們豐富的表情和動作,讓彈珠好手們跟戰友的LINE對話更精彩!
▼發售日期:
(已發售!)

▼貼圖價格:
50 LINE Coins

▼LINE STORE網址:
//line.me/S/sticker/13955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