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怪物彈珠》日台同步狂歡! 「Burning Night LIVE!!」 風靡眾生

「Burning Night LIVE!!」,《怪物彈珠》最讓人興奮的音樂祭典要開始了!在這個全新的轉蛋活動中,只會出現火屬性跟闇屬性的角色,而全新限定角色「★5 Two for all」、「★5 背德手槍」更會和日本同步推出!

★5 Two for all

★5 背德手槍

全新限定登場的「★5 Two for all」、「★5 背德手槍」兩個偶像團體,都是在《怪物彈珠》動畫特別篇「路西法的戰慄天籟 〜唯一的最初樂章〜」、「Monster Sonic!達太喵的偶像宣言」中擁有極高人氣的角色。這次她們化身遊戲中的角色,以美妙歌聲協助彈珠好手們迎戰眾多強敵。

  • 活動期間:
    2017年07月08日 12:00~07月11日11:59
  • 轉出機率超大提升對象角色:
    ★5 Two for all
    ★5 背德手槍
  • 有機會轉出的限定角色:
    ★5 傑奇 & 海德
    ★5 曹操

闇屬性★6 全力偶像 Two for all
貫通型
技能:反重力護罩/光屬性耐性
聚能射擊:反傷害壁
友情技:追蹤型貫通彈
Strike Shot :全力偶像宣言♡
自己的速度與力量提升&板塊無效化
「★6 全力偶像 Two for all」,聚能成功的話能同時發動「反重力護罩」、「光屬性耐性」跟「反傷害壁」三個技能,適合跟挑戰光屬性鬥神的關卡。而相信很多彈珠好手也留意到了,「★6 全力偶像 Two for all」的友情技跟「★6 法國元帥達太喵」同樣,是威力極高的追蹤型貫通彈。
在《怪物彈珠》的世界中,擁有追蹤型貫通彈友情技並且同時是「雙反(同時擁有反重力護罩跟反傷害壁技能)」的角色,是絕無僅有的。這位至於Strike Shot使用後,她們在增加自己的速度跟力量的同時,還能令板塊無效化;由於以板塊為主的關卡大量出現,相信未來也會有很多出場機會。
闇屬性★6兩人的羈絆 Two for all
反射型
技能:掃雷者/光屬性耐性
聚能射擊:反板塊/SS回合縮短
友情技:混擊雷射
Strike Shot :We are “Two for all”
碰觸過的敵人攻擊回合將會增加3回合
「★6 兩人的羈絆 Two for all」則是「★5 Two for all」的神化合體版本,不但在造型上有所不同,性能上也有大幅度的改變。「掃雷者」、「反板塊」、「光屬性耐性」跟「SS回合縮短」四大技能,在聚能成功後同時發動;值得注意的是,因為當中「反板塊」技能需要聚能成功才會發動的關係,彈珠好手能夠視乎戰況去控制她們要穿越板塊還是借助板塊來組織攻勢,極為靈活。Strike Shot能讓敵人的攻擊回合延遲,配合「SS回合縮短」令其支配戰場的能力更上一層樓。
火屬性★6 旋律的彼方 背德手槍
反射型
技能:反傷害壁/護罩
聚能射擊:回復
友情技:超強貫通導引彈 8
Strike Shot :Perfect Glory
以熱情歌聲與音樂引導同伴朝敵人射擊

作為砲擊型角色,配合「超強貫通導引彈 8」友情技,同樣擁有這個組合的角色極為罕見珍貴。

「反傷害壁」、「護罩」、再加上擁有「以熱情歌聲與音樂引導同伴朝敵人射擊」的大號令Strike Shot……對!是個讓人聯想起「★6 反叛的墮天使 路西法」的角色。以她為主導的「★6 旋律的彼方 背德手槍」,是《怪物彈珠》歷史上第二位擁有「護罩」(不是指「心型護罩」)技能的角色;再配合聚能成功後發動的「回復」技能,能夠挑戰以傷害壁為主陷阱的關卡。

火屬性★6 大千世界 背德手槍
貫通型
技能:掃雷者M
聚能射擊:反板塊
友情技:超強毒擴散 16
Strike Shot :UNKNOWN
傷害壁、護罩、傳送、地雷無效化
「★6 大千世界 背德手槍」分別擁有「超強毒擴散 16」跟「超強貫通導引彈 8」的兩個友情技,重現了過去成員還是只有「★6 歸天的地獄王 撒旦」和「★6 一条戻橋之鬼 茨木童子」兩人時的背德手槍樂團。聚能成功後同時發動「掃雷者M」跟「反板塊」技能,加上讓大部分陷阱無效化的Strike Shot只要8回合就能使用,較新的技能組合讓「★6 大千世界 背德手槍」適合帶同到最近新推出不久的超絕・爆絕級難易度關卡大顯身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