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S4《偶像大師 星光舞台》繁體中文版限定版內容及首批特典情報公開!

PlayStation®4偶像培育舞台遊戲《偶像大師 星光舞台》繁體中文版將於11月1日起開始預購,並公開限定版及首批特典內容!

「偶像大師」系列最新作《偶像大師 星光舞台》將於11月1日起開放一般版及限定版預購,也特別為台灣的製作人們收錄了豪華的首批特典!

  • 可繼承前作《偶像大師 白金星光》的DLC內容!

本作將可繼承使用PlayStation®4繁體中文版『偶像大師 白金星光』中購買的歌曲、服裝和飾品等DLC內容!

※僅限繁體中文版《偶像大師 白金星光》以及繁體中文版《偶像大師 星光舞台》之間的繼承使用,詳細說明請參考官方網站。

  • 首批特典情報解禁!

購買首批《偶像大師 星光舞台》繁體中文版的製作人將可獲得:

-765藝能PRODUCER MEETING 2017服裝「白金回憶」下載代碼

-765藝能的13名偶像以全新造型登場!PS4『偶像大師 星光舞台』巔峰!四葉草 佈景主題下載代碼

※香港萬代南夢宮娛樂保留變更、修改特典內容的權利。
※首批特典數量有限,請洽詢購買店家。

 

限定版內容情報解禁!

  1. 《偶像大師 星光舞台》繁體中文限定版將收錄以下豐富的內容:
  2. 《偶像大師 星光舞台》限定版特製外盒
  3. 《偶像大師 星光舞台》繁體中文版遊戲本體
  4. 音樂雜誌「We♪」765藝能特輯
  5. 廣播劇CD「推銷自己!偶像宣傳大作戰!!」
  6. 765藝能特製月曆
  7. 765藝能社章
  8. 765藝能特製證件帶
  9. 限定版原創服飾下載代碼
  10. 限定版特製PS4佈景主題下載代碼

 

  • 來自偶像給製作人的一段話!

特別邀請到飾演「萩原雪歩」的淺倉杏美小姐、飾演「我那霸響」的沼倉愛美小姐及飾演「四條貴音」的原由實小姐特別錄製給台灣製作人們的獨家影片!

商品情報
遊戲名稱: 偶像大師 星光舞台
發售日: 20171221
發行商: BANDAI NAMCO Entertainment HK Ltd.
平台: PS4
類型: 偶像培育舞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