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索羅:星球大戰外傳》6大必睇原因

1. 全新風格!Han Solo 獨立電影型爆登場
《Solo: A Star Wars Story》將會以全新風格呈現 Han Solo 的個人歷險傳奇!在早前發佈的預告及海報中,可見電影由拍攝手法、美術,到配樂都充滿創新及意想不到的元素,獲全球影迷激讚。今次, Han Solo 的隊友都是來自五湖四海的全新角色,並以新鮮組合踏上未知的驚險旅程!

2.《權力遊戲》艾美莉克拉克加盟,索爆演繹「 Han Solo 情人」
在遇上 Princess Leia 前, Han Solo 原來有過一段深刻戀情? 電影邀得憑《權力遊戲》紅爆全球的人氣性感女星艾美莉克拉克(Emilia Clarke) 加盟,演繹全新角色 Qi’Ra!性感有型的 Qi’Ra不但是 Han Solo 的紅顏知己、實力過人的走私隊友,兩人更經歷了九死一生的戰役,展開一段浪漫激情,令人萬分期待!

3. 全面解構 Han Solo 呈現不羈本色
幽默、自信、不羈!Han Solo 深受全球觀眾愛戴,堪稱影史最經典角色之一!今次外傳,就話你知型到裂的 Han Solo 是如何煉成的!10歲出來行走江湖,因為太有個人主意兼反叛,而被人踢出飛行學校,踏上另一條危險偏門的道路……歷險旅程危機四伏,盡顯 Han Solo 真英雄本色!

4. 集新舊元素於一身 驚喜十足
由於電影背景設於《Star Wars: Episode IV – A New Hope》前,可算集新舊元素於一身,不少為人熟悉的星戰場景、生物及機械人等都會再次出現。大家不但會於大銀幕重遇經典角色,包括 Chewie 及 Lando,更有不少全新角色加入,充滿新鮮感!

5. 期待值極高!全球票房料再創佳績
全球於”May 4th”「星戰日」大肆宣傳及慶祝,成功再度掀起星戰熱潮,更為一眾等睇《Solo: A Star Wars Story》的觀眾們熱定身!早前推出的電影預告亦大受觀眾歡迎,因此外國媒體一致睇好票房,權威財經雜誌 Fortune 更預測電影開畫周末能夠高達1.7億美元!

6. 場面浩大 連場星際激戰震懾眼球
由立志成為全銀河系最把炮的機師,到最後變成最猖狂的走私客! Han Solo 將會帶領全TEAM登上「千歲鷹」勇闖天下,食大茶飯!過程當然不少得爽快刺激的銀河系激戰,多部戰機於宇宙追逐的驚險場面!超強動作設計配合炫目特技,製作出幕幕震撼壯觀的視覺衝擊,絕對令觀眾恍如置身其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