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號外!號外!】全港首架LEGO主題列車即日啟動

號外!號外!香港市民請注意!LEGO Bricks 60 週年驚喜一浪接一浪,全港首架 LEGO 主題列車已即日啟動!


無論是大朋友或小粉絲,請即預備登上 LEGO 列車,一起體驗「LEGO Bricks 陪你 60 年幾大都要有創意」的創意之旅,普天同慶共度 LEGO Bricks 60 週年大日子!


由即日起至 8 月 15 日,LEGO 列車將會穿梭於港鐵荃灣線。LEGO 列車車廂會以鮮黃色為主調,配以最具代表性的經典 2×4 紅色樂高顆粒為題,悉心地在各個位置設計出各種創意佈景,加上一班的 LEGO 人仔造型登場助慶,除了特別為是次 LEGO Bricks 60 週年特別設計的男女主角外,更有牛仔、船長、騎士、賽車手、仙人掌以及一眾人氣角色和乘客見面!記得要留意盞鬼對白!


歡迎各位乘客邊坐邊 selfie,拍下珍貴一刻。同時細心欣賞 LEGO 列車車廂內每個角落,感受濃濃的創意藝術氛圍。快快成為「LEGO Bricks 60 週年」生日派對的一份子,為壽星 LEGO Bricks 大肆慶祝一番!祝你旅途愉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