繼DarkSoul後又一力作! Horizon轉戰Board Game 界!

不得了不得了!Steamforged Games 繼上次推出Dark Souls: The Board Game,令大家為之瘋狂後,今日又再在Board Game界投下一枚飛彈!

他們將會聯同Sony Interactive Entertainment,推出 Horizon Zero Dawn 的桌遊!OMGOMGOMGOMGOMG!!!!從官方發放的照片中,可以看到比 Dark Soul 桌遊更為精美的桌遊模型,每一塊細節都看得我快要尖叫出來!

你看你看你看!破壞者那個鋸齒,多麼仔細!啊!要瘋了~

亞蘿伊(Aloy)快點跟我回家!

「作為Horizon Zero Dawn 的大粉絲,我們很興奮及榮幸地為她製作一款桌遊,一款會讓大家可以全新及獨特的角度,去探索Horizon Zero Dawn 世界的桌遊。」Steamforged Games 創意總監 Mat Hart 這樣說。

 

看來各位Fans可以好好期待一下了!Horizon Zero Dawn: The Board Game 即將透過 Kickstarter 推出,各位粉絲記得密切留意我地報導!

Steamforged Games 官方網站傳送門

Horizon Zero Dawn: The Board Game Kickstarter 傳送門

米拉

來,給我一輩子,我要和桌遊談一場糾纏不清的戀愛。

追蹤

更多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