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純愛治癒動畫電影《我想吃掉你的胰臟》3月21日催淚上映

由日本人氣小說改編的劇場版動畫《我想吃掉你的胰臟》,將於3月21日於香港上映。《我想吃掉你的胰臟》故事描述,「我」偶然在醫院裡發現了一本「共病文庫」,原來這是同班同學山內櫻良與疾病的奮鬥日記。櫻良因絕症將不久於人世,「沒有名字的我」與「沒有未來她」就此相遇了。

 

聲演主角「我」的高杉真宙,曾參演電影《P和JK》及《散步的侵略者》,榮獲第72屆每日電影獎大賽的新人獎的他備受矚目。而聲演女主角山內櫻良的則是為無數動畫及外國電影擔當過配音,大活躍的人氣聲優Lynn。

 

圍繞著兩人的登場人物則由藤井幸代、內田雄馬、福島潤、田中敦子、三木真一郎等豪華的聲優陣容演繹。值得一提的是,聲演女主角母親的是曾獲日本奧斯卡最佳女主角等無數獎項的女演員和久井映見。她近年在NHK連續電視小說《雛鳥》等作品裡展現出令人印象深刻的演技。

 

負責製作動畫的團隊是「潮與虎」的Studio VOLN,並由參與過《一拳超人》及《ALL OUT》等作品的牛島新一郎執導。本電影是牛島新一郎導演之路初試蹄聲之作,充份展現了他的才華。本電影得到原作者住野夜鼎力相助,親自操刀劇本,將文字描繪出的作品世界,用細膩的手法轉換成影像。

 

集結了豪華的聲優及製作團隊,加上只有動畫才能呈現出的細膩感,構築出《我想吃掉你的胰臟》的世界。今年三月,最美麗的「春天」,將在銀幕上綻放。

【我想吃掉你的胰臟 (動畫劇場版)】

 

上映日期:  2019年3月21日

片長:  108 分鐘

語言:  日語

字幕:  中文及英文

導演:  牛島新一郎

主演聲優:  高杉真宙、Lynn、藤井幸代、内田雄馬、和久井映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