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權力遊戲》最終生死大戰炒熱氣氛 「Iron Throne鐵王座」駕臨 異鬼將現身香港鬧市

《權力遊戲》(Game of Thrones)最終季首播日期為4月15日後,不少劇迷開始剖析預告片所暗示的劇情發展路向,更帶起煲劇熱潮。為迎接最終的生死大戰,串流娛樂平台Now E,將與HBO GO聯手於三月策動街頭活動「終極一箭」,並於四月舉行全港首個《權力遊戲》主題展覽「Now E x HBO GO《權力遊戲:寒冬世界》終極體驗」,與劇迷一同投身寒冰世界,感受寒冬季節煞到!現申請「HBO三個月通行證」或「HBO月費計劃」即可隨時重溫《權力遊戲》首七季精彩內容。

策動街頭射箭活動「終極一箭」 玩遊戲贏限量禮品

寒冬已到,Now E於3月6日(星期三)至3月24日(星期日)在香港街頭預先為《權力遊戲》炒熱氣氛,連續三星期在香港與市民大玩「終極一箭」遊戲,參加者將獲得三箭機會射擊箭靶上的七大王國族徽,成功命中目標可贏取限量版「四大家族徽章扣針」一套。另外,只要即場下載Now E手機程式、讚好Now E Facebook專頁並以電郵地址作會員登記,或訂購成為Now E的HBO GO用戶,亦會獲得限量禮品。除此之外,權迷更有機會在3月22日至3月24日於銅鑼灣鬧市零距離與夜王及異鬼見面,感受他們凌厲的眼神和懾人的寒氣。

《權力遊戲》主題展覽
「Now E x HBO GO《權力遊戲:寒冬世界》終極體驗」

為讓全港劇迷體驗《權力遊戲》磅礡的恢弘氣勢,Now E與HBO GO合力將重達600磅的「鐵王座」帶來香港,於4月10日(星期三)至4月23日(星期二)在太古城中心2樓中庭及中橋展出。在展覽期間,香港市民更有機會坐上「鐵王座」,感受其驚人的震懾力。此外,Now E亦為是次展覽特意打造多個不同體驗區域,讓參觀者仿如置身其中一同體驗劇力萬鈞的緊張和刺激。参觀者只需在展覽中儲齊四個《權力遊戲》家族印章,就可獲贈精緻的「四大家族徽章扣針」一套。現場登記成為Now E的HBO GO用戶,更可獲贈極具收藏價值的限定紀念禮品。在《權力遊戲》第八季播放期間,Now E與HBO將會緊貼美國同日播出最新一集無刪剪版《權力遊戲》。

《權力遊戲》主題展覽詳情

展覽名稱 :「Now E x HBO GO《權力遊戲:寒冬世界》終極體驗」
展覽日期: 2019年4月10日(星期三)至4月23日(星期二)
展覽開放時間: 上午11時至晚上10時
展覽地點: 太古城中心2樓中庭及中橋
展覽參加者: 全香港市民及劇迷
展覽內容: 展出《權力遊戲》「鐵王座」及多個大型裝置,呈現經典場景,讓参觀者仿如置身其中,體驗劇力萬鈞的緊張刺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