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世嘉大熱音樂遊戲《初音未來 Project DIVA MEGA39’s》2020 年登錄 Switch

 

世嘉宣布,由虛擬歌手「初音未來」領銜主演的音樂節奏遊戲最新作品《初音未來 Project DIVA MEGA39’s》已決定於 2020 年初推出 Switch 專用遊戲。

2009 年 7 月 2 日,虛擬歌手「初音未來」領銜主演的音樂節奏遊戲《初音未來 -Project DIVA-》在日本上市。「玩出歌唱感」這簡單又兼具暢快感的音樂節奏遊戲內容,再加上能欣賞各種豐富模組(服裝)的美麗 PV,除了擄獲「初音未來」的粉絲之外,也獲得音樂節奏遊戲粉絲的好評,至今為止推出了許多系列作品與衍伸作品。

 

 

接著在 2020 年,作為「SEGA feat. HATSUNE MIKU Project(初音未來×SEGA Project)」的 10 週年紀念作品,「Project DIVA」系列將首度推出 Switch 專用遊戲,也就是《初音未來 Project DIVA MEGA39’s》。

本遊戲的主要核心內容為音樂節奏遊戲,包含系列首次發表的樂曲在內,為這 10 年間的歷史增添光彩的名曲共有 100 首!再加上專為本作品而寫的主題曲,總計可玩到 101 首樂曲。

 

 

不只有一般的音樂節奏遊戲玩法,還追加了 Switch 版本才能提供的新遊戲模式;所有收錄樂曲均可使用兩種操作方法來遊玩。另外,收錄模組總共超過 300 種以上,而且 PV 將以動畫風格的筆觸重新加工,因此在視覺上亦可感受到全新的可愛感與帥氣感。

 

 

《初音未來 Project DIVA MEGA39’s》將以全新遊玩方式結合全新呈現方式,同時又能體驗到超越以往遊戲規格的內容以及超大遊戲份量,敬請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