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鬼滅之刃》x《怪物彈珠》活動2月14日(五)中午起開跑

《怪物彈珠》與電視動畫《鬼滅之刃》的合作活動將於2月14日(五)12:00(中午)起期間限定開跑!

▼轉蛋活動期間:
2020年2月14日(五)12:00(中午)~3月2日(一)11:59為止

▼關於轉蛋「鬼滅之刃」:

・活動期間內,5體合作活動角色的出現機率超UP。
・轉出的合作活動角色稀有度為★6時,會以HP/攻擊力/速度皆為「+值」MAX(獸神化前)的狀態轉出。
・轉出的合作活動角色稀有度為★4時,會以HP/攻擊力「+值」+50、速度「+值」+1.70的狀態轉出。

5體合作活動角色的出現機率UP!此外,特定角色的出現機率超UP期間,將於2月16日(日) 12:00(中午)起開始!

▼對象期間・對象角色:

(※)2月28日(五)12:00(中午)~3月2日(一)11:59期間內,3種轉蛋登場!分別挑選出「竈門炭治郎」「冨岡義勇」「胡蝶忍」的出現機率超UP!

※獲得★4角色時,會根據其個數獲得「星星碎片」。

此外,能從登入印章獲得可抽轉蛋「鬼滅之刃」的專用「特玉」。
而且,在「徵求,鬼殺隊士!」中,可以獲得「特玉」的任務也會登場!

介紹5體合作活動角色!竈門炭治郎、冨岡義勇、胡蝶忍可以獸神化!

※「竈門炭治郎」獸神化前為「水屬性」,獸神化後則為「火屬性」。

木屬性 ★4 嘴平伊之助

光屬性 ★4 我妻善逸

入手合作活動角色「竈門禰豆子」吧!還可以透過”採集血液”來進化解放!

合作活動角色「竈門禰豆子」登場!

可以從「鬼殺隊任務」或「登入印章」入手最多180體「竈門禰豆子的箱子(★4)」!

火屬性 ★4 竈門禰豆子的箱子

此外,只要突破對象冒險採集鬼的血液,即可進化解放至★5、★6!
進化至★6還可以達成”運極”(運氣99)!

以多人遊玩對象冒險,可以較單人遊玩採集到更多的血液!
鬼的血液採集到”100″時可以進化至★5,採集到”500″時可以進化至★6!

▼活動期間:
2020年2月14日(五)12:00(中午)~3月4日(三)11:59

▼可以採集血液的對象冒險及難度:

▼可以採集到的血液量:

※難度為「極」的關卡中,能採集血液的只有合作活動冒險「帶著鬼的劍士(★4 沼鬼)」「最終選拔(★4 手鬼)」。
※難度為「究極」的關卡中,能採集血液的只有合作活動冒險「手毬鬼與矢印鬼(★5 矢琶羽&朱紗丸)」「鼓之宅院(★5 響凱)」「虛偽的羈絆(★5 累)」。
※假如採集血液的狀況沒有即時更新,請回到標題畫面讓資料更新。

 

【10連轉蛋的「EX額外附贈」中合作活動限定”讚貼圖”登場!】

活動期間內,以”10連轉蛋”抽轉蛋「鬼滅之刃」時,除了「魔法石」5個之外,還可獲得作為「EX額外附贈」出現的「冨岡義勇」「胡蝶忍」等角色的”合作活動限定讚貼圖”隨機1種!

▼「EX額外附贈」詳情:

以”10連轉蛋”抽轉蛋「鬼滅之刃」即可獲得「EX額外附贈」1個。

抽10連轉蛋可獲得的「EX額外附贈」為隨機出現,而已獲得的「EX額外附贈」不會再度出現。
若第1輪的「EX額外附贈」已全數獲得,將更新自第2輪起可獲得的「EX額外附贈」內容。

※僅限第1輪的「EX額外附贈」可以獲得合作活動限定”讚貼圖”。
「EX額外附贈」的內容與獲得狀況,可從轉蛋畫面中的圖示確認!

《鬼滅之刃》x《怪物彈珠》合作活動網站傳送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