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LEGO Bricktober 與你《共闖遊「樂」園》 四款限量版機動遊戲歡度 10 月節慶嘉年華

 2020 年不經不覺已渡過大半年,準備踏入 10 月之際, 意味著 LEGO® Bricktober「玩」樂節慶即將到來!Bricktober 意即 「Brick」加 「October」,每年 10 月為你送上 LEGO®驚喜,一起歡度拼砌佳節!9 月 29 日起至 10 月 26 日,LEGO®帶你共闖遊「樂」園,遊歷 4 大園區,足不出戶仍可建構小小 LEGO®嘉年華!嘉年華有機動遊戲才能盡興——集齊一套四款限量遊樂設施,可隨意 合併成完整遊樂園;每款內附專屬顏色樂高迷你人仔、特別配件及印製的 LEGO®標誌 顆粒,極具收藏價值!

LEGO® Bricktober《共闖遊「樂」園》系列 

《共闖遊「樂」園》系列有四大限量版機動遊戲包括:摩天小輪急速過山車旋轉小鴨迴旋鞦韆組成,每款機動遊戲須於指定 LEGO®銷售點換領。9 月 29 日至 10 月 26 日,凡購買 LEGO®產品滿港幣 480 元正即可換領乙款。數量有限,換完即止。 

 

 

LEGO® 摩天小輪 

置身可轉動的摩天輪內,能夠眺望遊樂園內標誌性的巨型熱狗及花式中央噴泉。一起別過夏日的尾巴,吹拂初秋的涼風!  LEGO® 摩天小輪只限 HKTVmall LEGO®旗艦店換領。

 

LEGO® 急速過山車 

「急速過山車即將開啟,乘客請緊扣安全帶,祝閣下旅途愉快!」預備好接受遊「樂」園裡最驚險的旅程了嗎?深呼吸, 準備尖叫!LEGO® 急速過山車只限具“反”斗城換領。 

 

 

LEGO® 旋轉小鴨 

坐著旋轉小鴨觀賞四周當季花卉璀璨盛放;蝴蝶脆餅店的香氣撲鼻而來,玩過旋轉小鴨後給我來一口蝴蝶脆餅!LEGO® 旋轉小鴨只限樂高®認證專門店樂高®探索中心禮品店換領。 

 

 

LEGO® 迴旋鞦韆 

快到售票亭購票!急不及待往裡面衝了!扭動鞦韆上的發條可上下擺動,想要刺激、抑或悠閒的體驗,全由你決定! LEGO® 迴旋鞦韆 只 限 AEON Hong Kong 換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