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對應 Xbox Series X|S 專用耳機推出・FPS 提昇功能正式解鎖

以細緻音效讓你投入遊戲之中!全新 Xbox 無線耳機 3 月 16 日推出
向後兼容遊戲更流暢地呈現|FPS 提昇功能解鎖
《人中之龍 7 光與闇的去向 國際版》本週推出

 

以細緻音效讓你投入遊戲之中!全新 Xbox 無線耳機 3 月 16 日推出

體驗高品質音訊,並且以低延遲、100% 無線方式與你的 Xbox 主機連線,而不需額外裝置或底座。支援多項音效技術,包括 Windows Sonic、Dolby Atmos 和 DTS Headphone:X,可讓你完全沉浸在逼真的音源效果中,建議零售價為 HK$648。

 

 

耳機功能還包括:
 超柔軟的耳罩、輕量設計和可自訂的鬆緊度。
 旋轉耳罩轉盤可讓你以直覺的方式調校音量和遊戲/聊天平衡。
 調整式麥克風可在不使用時完全收起。
 語音隔離技術令麥克風集中在你的語音,以減少背景雜音。當你不說話時會自動靜音,也可使用手動靜音保障你的私隱。
 使用 Xbox 配件應用程式即可微調其它功能,包括音質等化器設定、低音提升、自動靜音敏感度,以及麥克風監視等級等。
 透過 Bluetooth® 連線到你的行動裝置,就能在外出時聆聽音樂或聊天。
 內充式電池設計,享有長達 15 小時使用時間。
 對應 Xbox Series X|S、Xbox One、Windows 10 電腦,以及支援 Bluetooth® 功能的行動裝置。

 

 

向後兼容遊戲更流暢地呈現|FPS 提昇功能解鎖

FPS 提昇功能,向下兼容遊戲最快可享兩倍以上幀數,讓你喜愛的遊戲更流暢!在設計 Xbox Series X | S 時,其中一個目標是繼續對向後兼容性的承諾,幾乎所有遊戲都受益於次世代主機的強大硬體效能,例如更快的加載時間和快速恢復功能。

然後,團隊又進一步於最常玩的遊戲中添加了增強功能,使它們的外觀、感覺和玩法都比以往更好。Xbox Series X | S 有著更強大的 CPU 和 GPU,向後兼容團隊藉此開發了 FPS Boost(相關報導),使精選遊戲的原始幀率幾乎提升了一倍。

首批支持 FPS Boost 的向後兼容遊戲為《Far Cry 4》、《New Super Lucky’s Tale》、《Sniper Elite 4》、《UFC 4》和《Watch Dogs 2》。而這只是開始,更多遊戲將享有此功能的支援。

 

 

《人中之龍 7 光與闇的去向 國際版》本週推出

著名日本黑幫遊戲最新作《人中之龍 7 光與闇的去向 國際版》於 2 月 25 日推出,品味新主角「春日一番」在新舞台「橫濱伊勢佐木異人町」與同伴一步步往上爬,並粉碎強大惡徒的熱血劇情。規模超越以往的舞台,搭配融合了「人中之龍」系列作品培育至今的動作對打與 RPG 選擇指令系統的「動態指令RPG戰鬥」,堪稱系列作中最具份量、並達成革命性進化的作品。

 

 

爽快第一身視角硬派遊戲《Ghostrunner》試玩版現已推出

一場末世大災難降臨後,主角必須攀登人類最後的棲身之所「達摩塔」。從最底層一直登上頂樓,對抗草菅人命的暴君展開復仇計劃。暴君採取鐵腕統治,草菅人命,隨著資源日益稀少,對弱者展開大型獵殺,混亂幾乎吞噬掉所剩無幾的秩序。

最終決戰即將到來,在人類瀕臨滅絕之際,這是撥亂反正的最後機會。你是史上最出色的刀鋒戰士,即使寡不敵眾,也絕不遜於他人。揮舞武士刀切開敵人,以超人般的反應力閃避子彈,並運用各種專業技巧取得勝利。一擊必殺的遊戲機制創造出緊湊刺激的戰鬥場面,現在就來免費試玩吧。

 

 

Games with Gold 免費下載《Lost Planet 2》和《Dandara: Trials of Fear Edition》

金會員和 Xbox Game Pass Ultimate 會員尊享的 Games with Gold 免費遊戲下載,現在可以下載著名動作射擊遊戲《Lost Planet 2》和復古動作解謎遊戲《Dandara: Trials of Fear Edition》。

《Lost Planet 2》為 270 萬以上銷量的動作射擊遊戲,上集事件發生後十多年,講述一個星球因稀有的熱能爭奪戰而被撕裂的故事,故事更可 4 人合作。下載期由 2 月 16 日至 28 日。

《Dandara: Trials of Fear Edition》為獨特 2D 平台遊戲,你可克服重力,跳到地板、牆壁和天花板,利用跳躍技巧來開啟機關。下載期由 2 月 16 日至 3 月 15 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