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經典傳奇2合1 LEGO Porsche 911 優美再現

LEGO®發表了名車系列上最吸引的合作,將於今年3月1日與德國汽車名廠Porsche聯手為粉絲帶來為之瘋狂的10295 Porsche 911,更可隨著自我喜好,拼砌出911 Turbo或911 Targa車款,以顆粒還原Porsche 最為經典的終極跑車911車系,兩大品牌定能為各跑車迷帶來一系列的感動!

 

 

是次對跑車迷不單單是一輛911跑車,而是一個能讓車迷重溫1970和1980年代跑車魅力的機會,以2in 1 的玩法,一次過蒐集兩款風靡7、80年代經典車型,融合兩種滿足及享受,跟據個人喜好隨意轉換於Turbo 與Targa 車型之間,實屬無懈可擊。

 

 

LEGO®迷及經典跑車愛好者定必會喜歡是次 LEGO®為眾車迷準備的驚喜,以 1,485 塊顆粒便能拼砌出這款具備多個細節的 911 Turbo 或是 Targa,完成拼砌後長 35 cm,高 10 cm,並採用白色為主色重現 Porsche 的經典外觀,各車迷可以於這台 Porsche
911 展現擁有「鯨尾」的 Turbo 或是極具型格的半敞篷 Targa 之間進行選擇。

 

10295 Porsche 911 Turbo and 911 Targa 完美體現了無所不在的德國跑車精髓,極講究地配備 Porsche 的所有標誌性元素,車廠的品牌標誌、三款不同的特殊車牌、亦精準重建了 911 內的 2+2 佈局、可傾斜的前座座椅、可活動式的方向盤、排檔桿及手煞車拉桿,每個細節都細緻無遺地還原。不論是 Turbo 的後尾翼或是於 Targa 的獨特車頂享受敞篷車的樂趣,搭配激吸睛焦糖橙色的內裝,搶眼度之高是車迷的絕佳室內收藏與裝飾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