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審判之逝:湮滅的記憶》高校元素:「青春群像劇」更多社團介紹

 

「審判之眼」系列最新作《審判之逝:湮滅的記憶》
介紹「青春群像劇」中八神潛入的全新社群團體

 

世雅股份有限公司宣布,關於預定 2021 年 9 月 24 日(五)發售的 Xbox One|Series X|S、PS4|5 專用遊戲《審判之逝:湮滅的記憶》,在此介紹主角・八神隆之與高中生們進行交流所描繪出的全新內容「青春群像劇」中,由八神潛入調查的多種社群團體。

本次為大家介紹的是「女孩酒吧」、「滑板團體」、「博弈場」、「電競社」、「攝影社」。

 

【女孩酒吧】

八神從天澤那裡得知,誠陵高中有學生謊報年齡去伊勢佐木異人町的女孩酒吧消費。而且聽說那個學生似乎還對女孩酒吧最紅的No.1店員「望月・S・英美里」洋洋得意地炫耀著「我知道教授是誰」。

八神為了查出教授的線索所以造訪了女孩酒吧……

 

為了問出情報,首先必須先和其他店裡的女孩打好關係。成為店裡的常客之後,和 No.1 女孩英美里交談的機會也會增加。但是,八神的名字總是不容易被記住……

 

《女孩酒吧 小遊戲概要》

在女孩酒吧裡可以和個性豐富的女孩店員們對話或是一起玩射飛鏢、點雞尾酒,藉此增進友好度。友好度提升後,就會發生更加親密的事件,在事件中可深入了解女孩真實的一面與煩惱等等。持續與店員女孩們增進感情,以成為常客為目標吧。

 

畫面中列出了女孩酒吧的原創雞尾酒。選擇店員女孩喜歡的雞尾酒,討她開心

在雞尾酒閒聊時間中可以暢飲雞尾酒並輕鬆地進行對話。配合女孩的對話內容回覆適當的文句吧。若能確實炒熱對話氣氛,就能大幅提升友好度。

這家店的特色就是可以一手拿著雞尾酒與女孩開心地對話,還可以一起玩射飛鏢。

 

【滑板團體】

誠稜高中校舍的牆上突然出現了塗鴉。原本是滑板團體「Blue King」用來表示地盤所描繪的「王座上的不良國王」塗鴉,但是卻被替換成國王被逐出寶座的圖案。

聽說是對立團體「異人町獵犬」裡的學生敷島將圖案覆蓋上去的。到此為止都是很常見的團體對立內容,但問題在於,將國王逐出寶座的男人看起來竟然和「教授」的形象重疊……

 

「犯罪總諮詢者」教授將「不良國王」逐出寶座。應該沒有人知道教授的身分才對……

異人町獵犬由敷島掌管,似乎就是他在「Blue King」的塗鴉上覆蓋別的圖案。

由倉庫改建而成的滑板場。那裡有「Blue King」的塗鴉。

應該是成功展現完美的滑板技巧加入異人町獵犬了,但……

 

【博弈場】

據說誠稜高中的學生早川琥珀會出入位於某處的秘密博弈場。要進入博弈場必須擁有會員證,而此證件是很難偽造的。因此,天澤認為這件事也是「教授」從旁推波助瀾的,於是委託八神開始調查。

 

得知中華街附近似乎有博弈場的情報,八神因此前往該處周邊進行調查……

 

【電競社】

誠稜高中電競社每天都努力鑽研遊戲技巧,目標是在遊戲大賽中獲得冠軍。但是電競社卻被懷疑有人做出開外掛的作假行為。電競社的社員為了洗清社團開外掛的嫌疑,於是提出了委託。而這個開外掛的行為背後,出現了將學生們捲入犯罪行為的「教授」的身影。

 

三本松是個「將生活重心全放在遊戲上」的熱血男孩。為了與三本松一決勝負,必須先提升玩遊戲的技巧。

 

【攝影社】

誠稜高中攝影社的社長鳥邊芽依,最近正以「不當行為」為主題進行活動。她想要用攝影的力量讓誤入歧途的學生得到啟蒙。鳥邊的理論似乎是「想拍下不良學生的樣子,讓他們客觀看待自己的行為,藉此督促他們自我反省。」八神被半強迫似地協助她在進行的啟蒙活動,但……

 

攝影社社長鳥邊對於以攝影的力量拯救誤入歧途的學生深信不疑。

 

※圖像均為開發中的PlayStation®5版畫面。
※畫面為日文版遊戲內容。正式發售產品為繁體中文版。

 

 

《審判之眼:死神的遺言 Remastered》現正以特別價格販售中!
在《審判之逝:湮滅的記憶》發售前,敬請暢玩備受全球讚譽的正統派法庭劇動作遊戲。

 

【商品概要】
商品名稱 : 審判之逝:湮滅的記憶
遊戲平台 : Xbox One|Series X|S、PS4|5( Xbox One|Series X|S 僅販售數位版)
發售日期 : 預定 2021 年 9 月 24 日(五)發售
價格 : 一般版・數位版:台灣 1,790 NTD 香港 488 HKD
數位豪華版:台灣 2,590 NTD 香港 698 HKD
※Xbox One|Series X|S 版僅推出數位版,並未計畫推出實體版遊戲。
遊戲語言 : 繁體中文、簡體中文、英文字幕/日語・英語語音
遊戲類別 : 法庭劇動作遊戲
遊玩人數 : 1人
銷售 : 世雅股份有限公司
遊戲分級 : 限制級
版權標記 : ©SEG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