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機動戰士高達 激戰任務 代號.妖精》 妖精三部曲【終章】Vol.3 即日上架發售

 

香港萬代南夢宮娛樂宣布 PS4|5 遊戲《機動戰士高達 激戰任務 代號.妖精》系列完結篇 Vol.3 即日正式發售!同時也將公開Vol.2 中活躍的全新機體詳細資訊,以及在《激戰任務2》中的獲得方法!

 

 

【Vol.3 妖精們的終章】

多次的激戰,如今喧鬧妖精隊已成為了敵我雙方眼中不容小覷的部隊。在阿爾瑪(CV:佐倉綾音)苦惱之際,陪伴在她身邊的是,一同在戰場上成長茁壯、羈絆深厚的夥伴。三人一起在惡劣的戰況下彼此扶持,只為了生存下去。就在此時基莉(CV:植田佳奈)的召集令,讓妖精們再次進入了緊急備戰狀態— 「提爾納諾,已經被聯邦給發現了。」

 

 

【限定機體高達皮克西(LA)& 伊弗利特・獵裝型】

・高達皮克西(LA)
地球聯邦軍秘密開發的陸戰用高達型 MS。
此機體在北美戰局前線表現相當活躍,是魔女狩獵者王牌莉莉絲‧艾登(CV:上坂すみれ)的專屬座機。
其射擊武裝在近~中距離都具有良好的平衡,和基礎機相比是更加泛用的機體。

 

 

・伊弗利特・獵裝型
做為老虎和大魔兩者之間少量生產的陸戰試用機 MS,是海倫娜・黑格爾(CV:大地葉)的專屬座機。
和基礎機相比,配備了可以切換子彈類型的專用實彈步槍,使其成為能對空迎擊的多方位性能機體。

 

 

※完成《代號.妖精》第 6 話~第 10 話普通模式,將獲得以上機體可在《激戰任務 2》操作的連動獎勵。
※《激戰任務 2》中可使用的機體性能及各種武裝,可能與《代號.妖精》中有所不同。
※在使用《激戰任務2》前,需要擁有《激戰任務 2》的商品版,並完成最新版本的更新。

PlayStation Store 商店頁面

 

【商品情報】
產品名稱:機動戰士高達 激戰任務 代號.妖精
支援機種:PlayStation®4/PlayStation®5
遊戲類型:單人對戰動作遊戲
推出日期:2021 年 11 月 5 日
發行商:BANDAI NAMCO Entertainment Inc.
香港發行:BANDAI NAMCO Entertainment HK Ltd.
遊玩人數:1 人
官方網站://bocf.ggame.jp
版權標示:©SOTSU・SUNRI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