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阿凡達》同樣最新引擎開發《縱橫諜海 Splinter Cell》重製版即將不日上市

 

Ubisoft 多倫多工作室著手開發《縱橫諜海》重製版

 

Ubisoft 宣布已核准開發《縱橫諜海 Splinter Cell》重製版,這款作品將承襲該品牌豐富的資源。在 Ubisoft 多倫多工作室帶領下,該遊戲將使用 Ubisoft 自有的 Snowdrop 引擎(與開發《阿凡達:潘朵拉邊境》以及 Ubisoft 即將推出的《星際大戰》遊戲的引擎相同),以帶來新世代視覺效果和遊戲體驗,以及該系列特有的動態照明與陰影。

 

 

《縱橫諜海》重製版:踏出陰影:

 

 

詳情請閱覽這篇專訪,包含了該專案三位開發人員 – 創意總監 Chris Auty、製作人 Matt West 和技術製作人 Peter Handrinos – 的問答。

 

神婆

遊戲雜食向,FPS 苦手,全種類 RPG 專攻,重度聲優控。使用機種:Xbox Series X|PS5|Nintendo Switch|Steam Deck。

追蹤

Facebook 更多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