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遊戲新聞】切爾諾貝爾改用烏克蘭串法《Stalker 2: Heart of Chornobyl》工作室表示有信心能重投開發

 

早前報導過開發《S.T.A.L.K.E.R. 2》的烏克蘭工作室 GSC Game World 宣佈,由於俄羅斯武事侵略烏克蘭,因此佢地決定即時中止遊戲嘅開發工作,以員工生命以及國家安全作為首要考慮條件,暫定戰事平息之後——官方嘅講法係,「我地嬴左之後」——就會再度程啟遊戲開發。

 

 

目前俄烏兩國戰事激烈,據官方消息指出,烏克蘭當局已有超過 1,300 位士兵陣亡,而俄羅斯方面不斷炮轟烏克蘭的醫院、育奶院及住宅,更是令到不少平民死亡受傷;目前烏克蘭雖有不少人民逃難到波蘭及英國等歐洲國家,不過留守當地希望為守護國家出一分力的民眾依然有許多。

GSC Game World 工作室也是留守的一份子,雖然目前未能進行遊戲開發工作,不過佢地就率先宣佈遊戲全名將會正名為《Stalker 2: Heart of Chornobyl》,而非最初公佈的《Stalker 2: Heart of Chernobyl》——目前切爾諾貝爾核電廠遺址已被俄羅斯軍隊佔據,而「Chernobyl」為俄羅斯對核電廠的官方串法,所以佢地將遊戲改名,以烏克蘭文的串法「Chornobyl」去為遊戲定名,以明己志。

 

 

直至取得勝利為止,遊戲方會繼續開發——在此祝願烏克蘭受戰事影響民眾能夠早日獲得榮光。

 

 

神婆

遊戲雜食向,FPS 苦手,全種類 RPG 專攻,重度聲優控。使用機種:Xbox Series X|PS5|Nintendo Switch|Steam Deck。

追蹤

Facebook 更多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