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遊戲新聞】CDPR 宣佈開發全新《The Witcher 巫師》作品・改用 UE5 系統切合次世代主機

 

CD PROJEKT RED 宣佈正式開發《The Witcher 巫師》系列全新續作,並改變傳統,棄用自家遊戲引擎 REDengine,改為使用 Unreal Engine 5 作為是次新作的開發工具。目前新作品名稱、對應平台及發售日均未定。

 

 

《The Witcher 巫師》為 CDPR 旗下王牌遊戲 IP 之一,由《The Witcher 2》開始,工作室一直沿用自家開發的 REDengine 製作遊戲,包括後來的《The Witcher 3》以及《Cyberpunk 2077》。

 

 

是次之所以改用 Epic Games 旗下的 UE5,工作室的 CTO Paweł Zawodny 就表示,REDengine 目前未必能夠滿足次世代主機的要求,但是如果要研發新一代的 REDengine 2 需要大量時間與資源,有鑑於工作室與 Epic Games 的緊密合作關係,新一集《The Witcher 4(暫名)》將以 UE5 開發。

《The Witcher 巫師》系列全新續作對應平台及發售日均未定,有新消息會再為大家報導。

 

神婆

遊戲雜食向,FPS 苦手,全種類 RPG 專攻,重度聲優控。使用機種:Xbox Series X|PS5|Nintendo Switch|Steam Deck。

追蹤

Facebook 更多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