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化身心計賭神玩轉中世紀《王牌卡神(Card Shark)》6 月登錄 PC 及 NS 平台

 

Devolver Digital 中世紀歐洲冒險賭局《Card Shark》6 月 2 日 Steam、Switch 雙平台發行世界知名的獨立遊戲發行商 Devolver Digital 今日宣布旗下將再添力作 ──由曾經開發系列人氣遊戲《王權(Reigns)》的團隊 Nerial 執掌的新作、獲得 IGF 多個獎項提名的中世紀歐洲賭局遊戲《王牌卡神(Card Shark)》將於 6 月 2 日登上 Steam 與 Nintendo Switch!(編輯部詳細介紹按此

 

 

在《Card Shark》裡,充滿了奸詐、詭計和精彩的騙局。歡迎來到玩弄對手更勝於玩牌的世界。你將一路冒險與探索,精通標記紙牌、假洗牌、暗中換牌、假發牌等詐騙之道,利用這些不法所得、買通門路,目標直指國王的牌桌!

 

 

務必小心謹慎,別被抓到,不管在哪個年代,賭客們可都不會對老千客氣。探索由 Nerial 團隊、參與《Pikuniku》企劃的遊戲製作人 Arnaud De Bock 所設計,充滿十八世紀風情的法國小鎮、偏遠宅邸、奢華會客廳場景。你將能享受由 Nicolai Troshinsky 所設計、華麗優美的視覺美術,以及 Andrea Boccadoro 的原創配樂與管弦樂團演繹搭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