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黑色系龐克橫向卷軸遊戲《傘槍英雄 Gunbrella》對抗食屍鬼黑幫的暗黑奇幻故事

 

黑色系龐克橫向卷軸《傘槍英雄 Gunbrella》2023 年登場,挑戰你的生存極限

 

由 Doinksoft 開發並攜手 Devolver Digital 發行的黑色系龐克動作冒險《傘槍英雄(Gunbrella)》,是一款有點寫實、但添加了更多防「雨」工事在內的遊戲,將在 2023 年,同樣登上 Steam 和 Nintendo Switch 平台。

 

 

《Gunbrella》將使你化身為一個想要復仇的粗魯樵夫,身上裝配了一把神祕的「傘」彈槍:既是傘,也能做為武器使用。他的調查過程錯綜複雜,在許多的食屍鬼與幫派份子,屍體和邪教徒中來回徘徊,之中摻雜了不少大企業在開發過程中排放出的輻射性粉塵。

 

 

在探索過程中享受橫向卷軸、動作打擊的快感,一路盤問各樣奇形怪狀的角色、搜查多樣化的地區。你可以運用你的「傘」彈槍來滑行、擺盪、衝刺、大跳等動作,還可以蒐集各種廢料、零件來換取升級。

 

 

將邪教綁架和垃圾幫派等勢力調查清楚,你將能揭曉所有鬼魅幽靈、怪物妖魔的超自然秘密將來自於血液四散之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