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Cyberpunk 式城市經營遊戲《NIVALIS 夜城狂想》盡情建造虛擬另類人生

 

505 Games 非常高興地宣佈將推出不可思議的、賽博朋克風格化的生活模擬遊戲《夜城狂想》。 上週日在國外遊戲媒體活動 PC Gaming Show上首次釋出其第一部遊戲發表預告。

 

 

經營你的事業、管理餐廳和夜總會、交友和樹敵,甚至在 尼法利斯 這個城市中找到真愛,這座令人驚嘆的賽博朋克像素城市從海洋延伸到雲端。由 《Cloudpunk》的開發商 ION LANDS 精心打造。即日起可在 Steam 和 Epic Games Store 上將遊戲新增至願望清單

要在「NIVALIS」這座賽博龐克城市裡取得成功並不容易。黑幫混混一天到晚在打你身體器官的主意、大公司連你呼吸都會要你交罰款,更有甚者,你腳下的大地無時無刻都在崩裂。這座城市可能在明天就會完全沉入大海,所以如果你想大發利市,就得把握當下。

發財之路必須從經營小事業開始——經營小吃攤、拉麵鋪,或者興奮劑專賣店。然後你可以開始著手經營酒吧、餐廳甚至夜總會。到最後,你將會完全掌控 Nivalis 的夜生活。Nivalis 的夜晚,就由你作主。

 

 

【遊戲特色】

・模擬你在 Nivalis 的生活,決定如何運用每一天的時間。
・經營你的事業,包括餐廳、拉麵攤及夜總會。
・購買或自行生產食材。
・設計與眾不同的料理、調製别有風味的雞尾酒,吸引合適的顧客光顧。
・白天休息的時候,還可以去釣魚放鬆!
・你可以裝飾自己的房子,或者買間新房重新裝修。
・探索陌生人、朋友及顧客的故事,甚至可以找到自己的所愛。

 

《NIVALIS 夜城狂想》推出日未定,對應 PC 平台(Steam 及 Epic),有繁體中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