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3D 美少女機甲對戰遊戲《機戰少女★Alice CS》手遊改篇大熱作品多平台上架

 

3D 對戰動作遊戲《機戰少女Alice CS》
今天開始於亞洲地區販售!

 

世雅股份有限公司宣布,由 Pyramid 開發的 3D 對戰動作遊戲《機戰少女★Alice CS ~Concerto of Simulatrix~》已於 2022 年 9 月 8 日(四)正式在亞洲地區推出。本作對應 Nintendo Switch、PS4|5 主機平台(PS5 僅販售下載版)。

 

 

本作品為 2018 年在日本推出的智慧型手機遊戲《機戰少女★Alice》的家用主機版遊戲。除了可享受到不同於手遊版的豐富演出內容之外,還另外加入了 3D 動作要素,並且支援最多 6 人的線上多人遊玩與其他多樣化的遊玩模式。

除了沿用手遊版製作陣容之外,角色監修與設計也是由 Fumikane Shimada 負責,並邀請音樂創作團隊 ZUNTATA 參與樂曲製作。

 

【關於《機戰少女Alice》】

2018 年在日本推出的智慧型手機遊戲。

在機械少女創作類別創始者之一的 Fumikane Shimada、參與鋼彈系列機械設計的 Kanetake Ebigawa、Noriyuki Yanase 三人的徹底協助下進行開發。以高品質的 3D 角色完整重現 Fumikane Shimada 插圖設計中的角色外觀,再加上極具特色的活動等等,使遊戲獲得了好評。

 

 

【故事】

21 世紀末,人類突然遭到神秘的機械生命體 VICE 襲擊,不得不從地球逃脫以求生存。

在銀河中逃亡約半世紀後,全能的人工智慧【ALICE】發現了放射現象。藉著擁有放射能力且被稱為 Actress 的少女們,改變了過去與 VICE 之間的戰略地位,在足以抗衡的戰力下終於再次迎來了和平。

某天,你從監督官廳 AEGiS 收到希望協助進行實測實驗,也就是要驗證 Actress 們之間彼此進行模擬戰鬥的「CS」系統的委託。

 

 

【系統】

・單人多人均可暢玩!正統 3D 對戰動作遊戲

在本作中Actress們將彼此對戰。除了 1 對 1、3 對 3 的戰鬥之外,還準備了所有人都是對手的大逃殺模式!此外,不只能享受最多 6 人同樂的多人遊玩內容,在團隊對戰模式中還可以編組出自己理想的夢幻隊伍。

 

 

・爽快華麗的戰鬥動作

可徹底享受由細緻 3D 模組不斷使出的豐富攻擊動作與戰鬥特效。視狀況使用武器、技能、SP 技能,體驗正統的對戰遊戲樂趣。

 

・全語音原創故事

本作獨有的逗趣對話與原創故事內容也不容錯過。22 位 Actress 個別的故事內容均對應全語音,單一故事的遊玩時間都超過 1 小時以上,份量充足!

 

 

・自訂可能性無限大

本作品中有超過 100 種以上的服裝與飾品、200 種以上的武裝,可裝備武裝的自由度也有所提升。此外,部分武裝還加入了塗裝功能。在零件上塗裝自己喜愛的顏色,自訂出獨樹一格的 Actress 吧。

 

・以 3D 呈現的多樣化場地

安裝了家用遊戲主機才能呈現的壯闊場地。Actress 們可在廣闊的場地上盡情馳騁。

 

【超豪華限定版】

本作所推出的限定版特典中包含只有本限定版才能獲得的 Megami Device「吾妻 楓|明鏡止水 CS」與「兼志谷 星|巴拉達 CS」,以及 4 張可依自己喜好進行自訂化客製的轉印貼紙。

 

 

 

【限定版特典内容】

・Megami Device「吾妻 楓|明鏡止水CS」
・Megami Device「兼志谷 星|巴拉達CS」
・裝飾轉印貼紙「機戰少女★Alice CS Marking Set A」
・裝飾轉印貼紙「機戰少女★Alice CS Marking Set B」
・裝飾轉印貼紙「機戰少女★Alice CS NON SCALE 吾妻 楓」
・裝飾轉印貼紙「機戰少女★Alice CS NON SCALE 兼志谷 星」

※本商品不含武裝。

 


【首批特典】

首批特典為能在《機戰少女★Alice CS》遊戲中使用的下載序號(下載代碼)。可將附屬於限定版中的 MEGAMI DEVICE 模型裝備套用於遊戲中,更可獲得以下遊戲內道具。

・「狐狸 A」「明鏡止水 CS」「寂靜 A」「巴拉達 CS」

 

【商品資訊】

商品名稱 : 機戰少女★Alice CS ~Concerto of Simulatrix~
遊戲平台 : Nintendo Switch™、PlayStation®4、PlayStation®5(※)

※PlayStation®5僅販售下載版

發售日期 : 發售中(2022年9月8日(四)發售)
遊戲語言 : 繁體中文・簡體中文・韓文字幕/日語語音
遊戲類別 : 3D對戰動作
遊玩人數 : 1人(線上遊玩時最多6人)
銷售 : 世雅股份有限公司
開發 Pyramid,Inc.
 遊戲分級 : 輔15級
版權標記 : © 2022 Pyramid,Inc. ©SEG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