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遊戲新聞】悼《Metro Exodus》資深動畫設計師・已於烏克蘭戰爭中光榮戰死

 

遠在烏克蘭的抗俄戰爭依然每日持續著。曾開發《Metro Exodus》的 4A Games 工作室就於網上表示,工作室的資深動畫設計師 Andrii Korzinkin 早前成為軍人參加戰爭,並且為了保衛家園而走在戰爭最前線,不過戰事殘酷,Andrii 已經於戰場上面光榮戰死。

 

 

4A Games 的母公司 Saber Interactive 在戰爭爆發初期,已安排旗下員工往他國安頓避難,不過 Andrii Korzinkin 當時選擇留在烏克蘭對抗俄軍。除了 Andrii 之外,4A Games 目前尚有 8 位工作室成員仍然留在戰場之上。

在此為戰爭而犧牲的烏克蘭國民獻上深切哀悼。

 

神婆

遊戲雜食向,FPS 苦手,全種類 RPG 專攻,重度聲優控。使用機種:Xbox Series X|PS5|Nintendo Switch|Steam Deck。

追蹤

Facebook 更多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