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別新聞】美軍官方報導《遊戲王》作者高橋和希實為救助遇溺者而身亡

 

著名漫畫《遊☆戯☆王》作者高橋和希於 2022 年 7 月份時被發現遇溺身亡,而早前美軍官方媒體 Stars and Stripes 表示,當時駐沖繩陸軍少佐 Robert Bourgeau 身在現場,原來高橋和希是為了幫助遇溺人士才意外身亡。

 

 

據報意外發生在沖繩著名浮潛熱點「アポガマ」。該熱點一向有暗流,為一高階浮潛地點,歷年來亦曾發生過意外。當時 Robert Bourgeau 與高橋和希見到該地點有人遇溺,於是高橋和希躍進水中試圖救人,只是 Robert Bourgeau 後來雖然成功幫助遇溺人士上岸,只是高橋和希一直未見蹤影,直至兩日後屍體被人在名護市安和沖發現,方知道他的死訊。

Stars and Stripes 除了高度表揚軍人 Robert Bourgeau 之外,亦公開讚譽高橋和希老師無私及見義勇為的表現。

 

 

《遊戲王》除了漫畫作品,歷年來亦推出動畫、遊戲、卡牌遊戲等等,目前依然為卡牌遊戲界別極為受歡迎的系列。高橋和希的離世消息震驚全球,至今仍有不少人為他的離世而感到哀痛,但是其無私的行為絕對值得掌聲,願高橋老師能夠一路好走。

 

神婆

遊戲雜食向,FPS 苦手,全種類 RPG 專攻,重度聲優控。使用機種:Xbox Series X|PS5|Nintendo Switch|Steam Deck。

追蹤

Facebook 更多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