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SAO 10 週年紀念推出全新遊戲《刀劍神域 異絆集結》2023 年內多平台同步登場

 

萬代南夢宮娛樂宣布,Xbox Series X|S、Xbox One、PS4|5 及 Steam 版家用主機遊戲《刀劍神域 異絆集結》將於 2023 年發售,同步公開首支宣傳影片。

 

 

由川原礫老師著作的小說改編而成的動畫《刀劍神域》,描繪主角桐人活耀於神秘的次世代線上遊戲「Sword Art Online」的故事。本次描繪與原作、動畫截然不同的世界,並於遊戲原創的《War of Underworld》篇中,收錄《刀劍神域》系列遊戲至今為止最豐富的角色及篇章。

 

 

《Underworld》與《最終負荷實驗》

許多 AI 們生活的虛擬世界《Underworld》此刻正被戰火包圍。

《最終負荷實驗》——作為這個世界末日的開始,為了促進 AI 進化而創造出名為「戰爭」極端狀態。這將掀起《人界》與《黑暗領域》展開一場席捲整個《Underworld》的大戰。

 

【商品情報】

遊戲名稱:刀劍神域 異絆集結
發售日:2023 年
平台:Xbox Series X|S、Xbox One、PS4|5 及 Steam
發行商:Bandai Namco Entertainment Inc.
台灣發行:Bandai Namco Entertainment Taiwan Ltd.
香港發行:Bandai Namco Entertainment Hong Kong Ltd.
類型:動作 RPG
遊戲字幕:繁體中文、簡體中文
遊玩人數:離線遊玩:1人/連線遊玩:1~4人
版權標示:©2017 REKI KAWAHARA/KADOKAWA CORPORATION AMW/SAO-A Project
©Bandai Namco Entertainment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