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遊戲介紹】立體神仙大亂鬥 《Divine Knockout》三對三轟對手出場的眾神之戰

又有一款新的大亂鬥推出,今次變成在 3D 的場地中進行三對三的團體戰,這款叫《Divine Knockout》的遊戲很快與大家見面,趕在聖誕前登場,極適合作為派隊遊戲,準備好與朋友進行「神仙大戰」了嗎?

 

 

《Divine Knockout》由 Red Beard Games 開發,是一款 3D 對戰格鬥遊戲,採用第三身視點,最大支援 3 vs 3 線上同遊。遊戲中會出現來自世界各地各大神明,當中包括雷神索爾、亞瑟王、天照大神、、伊邪那美、雅典娜等等,各自有不同的華麗招式,例如亞瑟王可施展聖劍吹飛敵人(Excalibur?),伊邪那美可以召喚鬼魂攻擊對手等等,操作非常簡易,有對應的必殺技按鍵,不用「Chok」招,非常易入手。

 

 

遊戲玩法最主要就是要將敵人「轟」出場外,在戰鬥中不停對敵人累積傷害,承受越多傷害的敵人就越容易被「轟」走,與《任天堂明星大亂鬥》類似。由於本作對戰場地是 3D 的,與同類遊戲不同,將更講求走位以及與隊友配合。另外,部份場地會隨時間崩塌造成地型改變,甚至會有陷阱出現,引敵人去這些危險地區也變成戰術一部份。

 

 

順帶一提,開發的工作室 Red Beard Games 其實是 Hi-Rez Studios 旗下,後者曾開發大受歡迎的 MOBA 遊戲《Smite》(神之浩劫),據了解本作會與《Smite》共享世界觀(其實招式也極相似,例如雅典娜的招式就和 Smite 接近一樣),未來更會有機會進行合作內容,並且會於上市後定期追加新神明、地圖及模式等等。

 

 

《Divine Knockout》將於 12 月 6 日推出,對應平台為 Xbox Series X|S、Xbox One、PS5、PS4 及 PC(Steam & Epic Game Store),支援跨平台連線。

 

五木

動漫電玩宅,極愛金田一系列,擅長動作及策略遊戲

追蹤

更多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