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遊戲介紹】九十年代生存恐怖 《Holstin》全鎮居民精神錯亂代入對方思想尋找線索

又有一款新的生存恐怖遊戲發表,《Holstin》將帶大家回到九十年代的一個波蘭小鎮,但整個小鎮居民都出現精神錯亂,你要與陷入瘋狂狀態的居民溝通,代入對方的思想從而得到尋找友人的線索,構思有趣。

 

 

《Holstin》由波蘭遊戲工作室 Sonka 開發,是一款 2.5D 生存恐怖遊戲。故事發生於 1992 年波蘭東部一個小鎮 Jeziorne-Kolonia,主角因好友在此失蹤所以前來尋找線索,來到時發現小鎮正被邪惡力量吞噬,到處都是黏液狀的物體,而居民、建築物和野生動物都逐漸從內部慢慢侵蝕腐化,你必需在小鎮把你吞噬前找到好友並逃出此地。

 

 

本作最有趣的地方,是在於尋找線索的方法不能只靠打打殺殺,你需要與當地瀕臨精神錯亂的居民溝通,你要代入他們的思想,假裝了解他們的幻想再套出有用的線索。當然,有時還是要依靠武力,所以你在這個地方也能找到武器與物資,必要時擊殺敵人。另外,本作更會有不少地方需要解謎,但難度不算太高。

 

 

《Holstin》預計於 1 月推出,對應平台為 PC Steam。由於工作室過往一直都是參與 Nintendo Switch 的作品開發、移植及發行,所以本作很大機會在之後會推出 NS 版本。

 

五木

動漫電玩宅,極愛金田一系列,擅長動作及策略遊戲

追蹤

更多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