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遊戲介紹】美少女類惡魔城 《Grim Guardians: Demon Purge》隨時切換惡魔獵人姐妹遠近互補

類惡魔城遊戲又將添加一員,今次與《血咒之城:暗夜儀式》(Bloodstained: Ritual of the Night)一樣,採用漂亮的少女做主角,還要是一次來兩個!新作《Grim Guardians: Demon Purge》以雙女主角遊玩,主打兩位主角互補長短,更有二人合體技,畫風日系,值得期待!

 

 

《Grim Guardians: Demon Purge》由 INTI CREATES 開發(曾開發《Bloodstained: Curse of the Moon 2》、《蒼藍雷霆 GUNVOLT 3》、《Dragon Marked For Death》等作品,經驗豐富),是一款類惡魔城橫向捲軸動作遊戲,支援二人單機合作。故事講述女高中生惡魔獵人姐妹在完成任務返回學校時,發現已變成一座惡魔城,她們決定殺入城堡令學校恢復原狀。

 

 

遊戲基本玩法與一般類惡魔城遊戲相同,都是逐步向關卡深處前進,打倒惡魔頭目得到新武器,擴展可探索的地帶,進一步推進關卡。而本作重點是可操作使用衝鋒槍擅長遠距離攻擊的姐姐「神園忍」;擅長近身攻擊,利用摺紙做出各種武器的妹妹「神園真夜」,可隨時切援兩位角色,以兩人的戰鬥特性互補長短。例如針對忍遠距離射擊的角色,換成真夜即可輕鬆擊倒。

 

 

兩人在移動手段上亦有分別,忍有可勾上天花令自己固定在空中的勾爪、真夜有紙傘可滑翔,也可製造巨型紙鶴作為踏腳點前往高處。兩人更有各種威力強大又華麗的合作奧義,只要儲滿超必槽即可使用,而雙人合作模式下亦可進行合作攻擊,例如忍可站在真夜的紙傘上進行移動射擊。另外,其一中位角色力竭倒下時,只要另一人過去即可復活對方,只要兩人都沒倒下就不會 Game Over,難度大幅降低(所以有三個難易度選擇)。

 

 

《Grim Guardians: Demon Purge》預計於 2023 年 2 月 23 日推出,對應平台為 以數位下載版本登陸 Xbox Series X|S、Xbox One、PS5、PS4、Nintendo Switch 及 PC Steam,對應繁體中文。

 

五木

動漫電玩宅,極愛金田一系列,擅長動作及策略遊戲

追蹤

更多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