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遊戲介紹】經營女巫製藥工場 《魔藥工坊》建造動生產線外出探索搵素材

女巫鍊藥相信大家第一個印象都是在一個大鍋中不停煮,裡面綠色的藥水冒出陣陣怪味,這個畫面與自動化工場好像風馬牛不相及,但今次介紹的作品就將這個畫面變成遊戲。新作《魔藥工坊》(The Magical Mixture Mill)不但要建造製藥工場,更要外出冒險探索尋找素材,今年年頭推出。

 

 

《魔藥工坊》(The Magical Mixture Mill)由獨立工作室 Glowlight 開發,是一款經營與冒險遊戲。故事講述一位叫做葛賽達的女巫,她的魔藥一直是冒險者們的首選,但隨著年月過去,身體大不如前。為了傳承她的知識,她與一位前冒險者合作,建做新的自動化工場,把這們生意繼續經營。

 

 

一開始要先建造自動化生產線,你要平衡各種液體的比例,並比較他們的效果,再把效力提升至最高,過程中你不但要選擇正確的原料,也要取得味道平衡(易入口也很重要嘛),最後再將藥水裝進瓶子中,售賣給冒險者。當然,每位冒險者的等級及需求也不同,越強大的冒險者會需要更強力、更先進的藥劑,當你滿足到他們的要求,自然會再次光顧。

 

 

要鍊製藥水,除了正確的步驟,也需要原料。由於你是一位退役的前冒險者,所以外出探險的工作就落在你身上。你要前往森林、洞穴等地方手集原料,而這些地方有危險的動、植物棲息,必要時你要與之戰鬥。至於戰鬥方式則取決於你的職業,你可以由野蠻人、遊俠、巫師、聖騎士、德魯依、死靈法師中選擇一個,並以職業相應技能戰鬥。另外,你也可以裝備不同武器及工具,他們也會有可解鎖升級的元素,例如砍樹後重置技能冷卻等等。

 

 

《魔藥工坊》(The Magical Mixture Mill)預計於 2023 年初在 PC Steam 上推出搶先體驗,支援繁體中文。

 

五木

動漫電玩宅,極愛金田一系列,擅長動作及策略遊戲

追蹤

更多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