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遊戲介紹】六人合作恐怖生存 《Surrounded》踏入封鎖三十年的廢墟中探險

任何城市總會存在著一些人跡罕至的「廢墟」,有可能是鬧鬼的、有可能時受污染的,但不論是哪一類型,總會有人想去這些地方探秘。新作《Surrounded》描述一班人進入封鎖多年的廢棄禁區,抱著一顆天不怕地不怕的心進去探險,等著你的當然是有大量的可怕事件,而你又準備好找朋友一起探險了嗎?

 

 

《Surrounded》由英國獨立工作室 Nightmare Studios 開發,是一款恐怖生存遊戲,採用第一身視點,開放世界,最大支援六人連線合作。故事講述一座研究「黑色物質」與「暗黑能量」的科學設施發生爆炸,導致附近村莊與土地受到輻射影響而陷入無盡的黑暗。事後政府也有派員調查,但特工進去後就再沒音訊,最後政府決定封鎖此區域並警告平民不要進入森林或村莊。

三十年後,在封鎖區鄰近的城市流傳有奇怪的生物在區內遊蕩,你和你的朋友覺得這些謠言很有趣,決定進入封鎖區一探究竟……

 

 

由於封鎖區受輻射影響,所以週遭黑暗一片,絕對是考驗你顯示器對黑位的顯示能力。玩法方面,由於你們並不是什麼超能力人士,所以面對黑暗中的神秘生物都是以逃命為主,你只有靠道具或裝備去幫助你照明或逃生,並想辦法破除詛咒。遊戲中的生物設有 AI,對聲音特別敏感,你行動時除了要隱匿行跡,也要注意別發出太大的噪音。

 

 

本作採用開放世界,有一片巨大的區域供探索,當中包括森林、廢棄醫院、村莊住宅等,在正式版更會加入更多地圖及軍事設施、大型房屋等,也會加入心理壓力計。另外,本作有多重結局,你的每個選擇也會影響劇情走向,例如解除詛咒的方式等等。

 

 

《Surrounded》預計於 2023 年第一季推出搶先體驗,對應平台為 PC Steam。

 

五木

動漫電玩宅,極愛金田一系列,擅長動作及策略遊戲

追蹤

更多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