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遊戲介紹】湊女小品角色扮演 《梅格與怪物》無敵魔物保護誤闖魔界小女孩的故事

由獨立團隊 Odencat 製作的小品遊戲《梅格與怪物》(Meg’s Monster),設定有如童話故事般,小女孩雖然迷路,但得到強大魔物的保護,沿路發生不少有趣的事件。輕鬆的故事與可愛畫風令人感覺真的是在看一本有聲童話書般,大人小朋友也很適合遊玩。

 

 

《梅格與怪物》故事講述人類小女孩「梅格」誤闖魔界,與魔物「羅伊」相遇。性格粗魯的羅伊,透過與梅格相處的點滴,一起仰望星空,慢慢地向她敞開了心扉,並決定要帶梅格回到母親的身邊,於是展開了跨越魔界回到人間的旅程。

 

 

遊戲玩法是回合制的角色扮演遊戲,戰鬥中梅格與羅伊也會在隊列,而羅伊是近乎無敵級別的魔物,血量更高達 99,999。但是梅格有一個特殊能力,一旦哭泣的話便會產生可怕的大爆炸,會將世界毀滅,所以羅伊必須一邊保護梅格一邊戰鬥。

 

 

由於敵人的攻擊大多數都有穿透能力,即使羅伊擋在前列,梅格也是會受傷,而受傷的梅格更會有機會哭。因此在戰鬥中羅伊要不時拿出畫筆、足球等玩具去安撫梅格。當然,在旅途上會遇上形形色色的魔物,像是好搭檔「戈蘭」、統領魔界的「評議會」巨頭們、住在魔界的人類「保羅」等等,將故事點綴得更加豐富且有趣。

 

 

《梅格與怪物》將於 3 月 2 日推出,對應平台為 Xbox Sereis X|S、Xbox One、Nintnedo Switch 及 PC Steam,支援繁體中文。

 

五木

動漫電玩宅,極愛金田一系列,擅長動作及策略遊戲

追蹤

更多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