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遊戲介紹】極無聊無目標遊戲 《Ramen Oil Collection》用筷子挑漂浮於湯中的油

絕大多數的遊戲都有明確目標,大路的如打倒魔王、英雄救命,另類的也有征服世界、不擇手段生存,但也有一種遊戲是完全沒任何目標,就像今次介紹的作品《Ramen Oil Collection》,官方也說明也只有兩行字,無聊但又很吸引,阿~~ 我真的很犯賤!

 

 

《Ramen Oil Collection》(ラーメンあぶら集め)由 Penguin Gamers 開發,是一款模擬遊戲。遊戲內容簡單到爆,你是一位吃完拉麵並在飯後放鬆中的人,閒來無事的你看著吃完拉麵的碗,看到湯涼掉後出現漂浮在碗上的油…….然後你就用筷子把油挑到一起,完。

 

 

玩法上超級簡單,但在周邊環境設計上見到有花心思,例如你可以聽到周圍的對答「から揚げ一丁!」,碗上看到拉麵店的名字「ぺんぎん亭」等。另外,本作也曾獲得「UNREAL FEST x Petit Con Winter Game Jam Festival 2020」的小林賞,當時製作人已經說了本作是一部輕鬆愉快的作品,也沒有任何的目標,完美地演繹本作的真的很無聊。

《Ramen Oil Collection》預計在 6 月推出,對應平台為 PC Steam。

 

五木

動漫電玩宅,極愛金田一系列,擅長動作及策略遊戲

追蹤

更多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