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遊戲介紹】好評倖存者類型新作 《Halls of Torment》加入裝備系統令獨特性與毒性大增

自從《Vampire Survivors》(吸血鬼倖存者)取得大成功後,啟發了不少製作人、廠商仿效,推出類似玩法的新作。上週推出的新作《Halls of Torment》也是啟發於前者的作品,加入了裝備系統與其他元素,令本作的獨特性與毒性大增,短時間就得到過千評價並得到「極度好評」評價,加上蔗渣般的價錢,超級抵玩!

 

 

《Halls of Torment》由德國工作室 Chasing Carrots 開發,是一款有 Roguelike 元素的吸血鬼倖存者類動作遊戲。玩法一如《Vampire Survivors》,就是在各自擁有獨特技能的數十位英雄中選取其中之一,在 30 分鐘內盡力升級與強化能力,配搭不同的技能生存下去,當然也有組合不同道具合成為更強大版本的元素,同時加入了裝備系統、可升級的能力令組合配搭更為豐富。

 

 

裝備分為頭、身、手、腳、戒指、項鍊等多個部位,各自會有不同的能力加成,例如是加攻速或是跑速、元素傷害等等,你可以透過在場上的寶箱或是完成支線任務獲得。另外,角色升級也可強化不同的能力,你可以一直只加攻速、攻擊範圍、跑速等也是可以,部份角色如火槍兵全加攻速就會特別強。

 

 

除了上述特點,收集金幣、強化石碑等元素也會出現在本作,而且更增加了可把關卡中得到的道具帶回基地,並在下次闖關時使用的機制。

《Halls of Torment》已於 5 月 24 日推出搶先體驗,並會持續推出更新,售價只需 HKD $36.00,對應平台為 PC Steam。

 

五木

動漫電玩宅,極愛金田一系列,擅長動作及策略遊戲

追蹤

更多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