冇提示、冇線索、冇救兵 最新驚悚解迷遊戲《小小夢魘》繁中版上市

由Tarsier Studios開發的最新驚悚解迷遊戲,《 Little Nightmares 小小夢魘》將推出繁體中文版並預定於2017年4月28日與全球同步發售。

  • 童年的夢魘,其實一直都在身邊

以《小小大星球》的特殊美術風格而廣受好評的Tarsier Studios,歷經十年開發,這次全力打造一個截然不同的晦暗童年,

並全心獻上令人興奮的全新遊戲-《小小夢魘》,讓你面對心裡最深處的恐懼以及揮之不去的夢魘!

遠處沉重的腳步聲、低沉的機器運轉聲、昏暗的房間、高聳的裝置與環境、乍看沒有出口的困境、逼近的不明物體、從暗處伸出來的手…!

身穿黃色雨衣的女生,小六,被困在藏於海中的巨大「貪顎號」中,一個一年一度為衰敗的亡靈提供食物的大型艙體。

沒有提示、沒有線索更沒有救兵,所有人都想抓住小六,只有運用機智才能逃出這場不屬於她的盛會!

  • 巧妙設計的層層謎團

小六將在未知的「貪顎號」尋求生路。除了手中的打火機,小六身上沒有任何其他道具,

只能透過觀察並善用附近的物品來找到離開的路徑。

途中,務必小心光源和其他人的視線範圍,虎視眈眈的可不只有放眼所及的人物而已…。

  • PS4首批特典

小六面具:顛倒茶壺、小六面具:稻草人麻布袋、遊戲配樂原聲帶 、特製主題

  • 小小牢籠限定版

PS4遊戲本體、10公分小六公仔、特製牢籠外盒 、Tarsier Studios設計A3海報、貼紙圖版、遊戲配樂原聲帶

PS4《小小夢魘》繁體中文版預定於2017年4月28日發售。

※遊戲畫面皆為開發中畫面。
※萬代南夢宮娛樂保留修改、變更、取消特典的權利。
※首批封入特典與限定版數量有限。
※示意圖僅供參考,請以實際商品為準。
※STEAM僅發行數位繁體中文版本,Xbox One僅發行數位英文版本。(台灣香港地區)
※PS4數位版將在2月7日開始預購,STEAM與Xbox One數位版皆已開放預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