達朝 進軍手遊!勢要攻陷國際電競市場!

依家個個打機直播想上位,太祖級嘅梗係搞上市。傳奇網絡紅人達哥-林慧韡,同奧栢中國集團有限公司(8148)創立達魂製作(Touch Fun Product ions)手機遊戲公司。

打機打到做CEO,達哥就喺新聞發佈會公佈新公司理念同未來大計,分析手機遊戲環境現況並且公開招兵,講到明要整隊黃金組合,製作高質素本土原創遊戲,打返入國際電競市場。

「達魂製作將利用奧栢中國集團有限公司(8148)投資不少於800萬作開發本土手遊及公司營運的資金。我們冀望能推出首隻香港製造的國際知名電競遊戲,作為2022年杭州亞運會電競項目遊戲,並為進軍國際電競市場拉開序幕。公司未來發展會用電影角色製成或置入手機遊戲,目前已經聯同YES Culture和HMV構思以電影作背景的手機遊戲,而率先打頭陣的分別為黄永峰先生作監製的《辣警霸王花2)及由黃子華,佘詩曼領銜主演的《棟篤特工》。」

對於今次成立新公司正專注為遊戲《戰月勇者》作發行的達哥表示:「我本身對遊戲充滿熱情,一直想製作的遊戲但現時市場上的手機遊戲林林總總,常常是短時間內,已是換了一批又一批,但留給大眾的只是差不多的系統或似曾相識的玩法,鮮有經典再現,我上任後將推出一系列嶄新遊戲,竭力創造出具創意,重技巧,高質素的本土遊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