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推介】《穿越.時空.未來 細田守的世界》展覽 帶你走進大師的幻想領域

《穿越.時空.未來 細田守的世界》將於8月14日至27日假尖沙咀海運大廈展覽大堂舉行。展覽中除詳盡介紹動畫大師細田守和由他一手創立的地圖工作室之外,更會展出新作《未來的未來》,以及歷年個人作品《穿越時空的少女》、《夏日大作戰》、《狼的孩子雨和雪》和《怪物之子》的劇照、人物設定及角色設定構思圖,仔細重現故事精華!展覽特設場景拍照區,影迷可以跟《未來的未來》與各作品的代表人物合照,一同穿越細田守的世界。

此外,細田守導演更會首次訪港,將於8月19日親臨《穿越.時空.未來 細田守的世界》展覽,出席簽名活動及與影迷見面。

《未來的未來》為本年度香港夏日國際電影節開幕電影,講述愛依賴撒嬌的4歲小孩小君跟初生妹妹相見,因為第一次體驗雙親的寵愛都被妹妹奪去而感到十分困惑及不安。就在這時,他在花園遇上一個身穿高中校服的女生自稱是來自未來的妹妹「未來」,於是他們展開了一場「穿越時空的家族故事」的大冒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