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名為「怪物」的最強幼女再臨 復仇之心燃起激烈戰火 《劇場版 幼女戰記》

《幼女戰記》是由Carlo Zen所撰寫的小說,講述原本生於21世紀的日本精英上班族,因其過於理性、冷酷無情的處事作風而招來下屬怨恨,在被推下月台即將被列車輾斃之際,遇見神並與衪辯論,甚至輕蔑地稱神為「存在X」。為了懲罰口出狂言的他,憤怒的神將他轉生至異世界,以自小失去雙親的女童「譚雅·提古雷查夫」之身份活下去,以在殘酷的處境中讓信仰之心覺醒。而在這酷似20世紀初世界大戰前夕之歐洲的異世界中,存在著魔法的力量。由於譚雅具有優秀的魔力天賦,故作為魔導士加入了軍隊,並以可愛外表不符的算計與野心,在戰場上建立連番戰功,逐步登上軍隊高位。

《幼女戰記》先是以網絡小說形式連載,並在2013年開始推出輕小說,至今已出至第11卷,且仍在連載當中。另一方面,作品在2017年1月TV動畫化。暌違兩年,史上最強幼女譚雅在《劇場版 幼女戰記》中,以全新故事回歸。故事接續TV動畫的最後一集劇情,少女瑪麗·蘇為替在戰場中陣亡的父親報仇,加入了合州國義勇軍,將鎗口對準帝國及殺父仇人譚雅。與譚雅截然不同,瑪麗信奉神明且受到神的加護,成為譚雅最大的敵人。除了故事內容,劇場版與TV動畫同樣節奏明快。在描寫劇情的同時,當然亦沒有忽略激戰場面。而主題曲方面,今次再次由組合MYTH & ROID操刀。過往他們已為TV動畫獻唱主題曲充滿疾走感且充分表現作品世界觀的「JINGO JUNGLE」,新作「Remembrance」又會帶來甚麼感覺?在欣賞精彩的故事劇情的同時也記得留意!

「諸君,久等了!現在正是戰爭之時!」

故事簡介

統一曆1926年,譚雅·馮·提古雷查夫少佐率領帝國軍二〇三航空魔導大隊,遠征南方大陸剿滅共和國軍殘黨。期待凱旋休假的譚雅等人,卻突然收到參謀本部發出的特別指令,指聯邦邊境有大規模動員的跡象。在新巨人甦醒前,帝國軍亦加入擴大戰火。與此同時,以聯合王國為中心的多國藉義勇軍亦介入聯邦內部。

「敵人的敵人,就是親愛的朋友。」在義勇軍當中,受國家指導並有著不幸命運的少女瑪麗·蘇准尉,為了替被帝國殺害的父親尋求正義,她執起了槍,成為譚雅最大的敵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