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久石讓配樂 奇幻動畫《海獸之子》7月25日香港上映

改編自漫畫家五十嵐大介得獎原著的動畫電影《海獸之子》,將於 7 月 25 日於香港上映。

以獨特及極具渲染力的畫風享負盛名的漫畫家五十嵐大介,其作品《海獸之子》從尊崇海洋及自然界的角度出發,描繪了一個「14歲的少女」與「由儒艮養大的兄弟」在某個夏日相遇的故事。負責動畫製作的是憑《惡童》榮獲日本電影學院獎最佳動畫獎的動畫製作室STUDIO4℃ 製作。音樂部份更邀請到音樂大師久石讓負責電影配樂,以及鬼才米津玄師創作主題曲「海之幽靈」。

   

聲優方面,主角將由蘆田愛菜、石橋陽彩和浦上晟周三位年輕演員擔任。主角琉花的雙親,將由大家熟悉的稻垣吾郎及蒼井優聲演。另外還有渡邊徹、田中泯、富司純子、森崎溫等實力演員獻聲演出。

《海獸之子》講述性格率直卻火爆的少女琉花,因為與隊友發生爭執而不得不退出社團。在沒有容身之所的漫長暑假中,琉花遇見了兩名神秘的少年─海和空。海和空據說是由儒艮養大的孩子,從嬰兒時期就一直生活在海中。除了器官和常人有所不同外,他們似乎能接收到常人聽不到的、來自大海的訊息。適逢三人的相遇時,地球上同時出現了各式各樣的異變。夜空中閃爍的流星突然墜落大海;海洋的所有生物開始往日本移動;甚至連龐大的座頭鯨都出現,奏著鯨的「歌曲」向所有海洋生物傳遞「祭典的重頭戲就快來了」的訊息。

海獸之子

 

上映日期:  2019年7月25日

語言:  日語

字幕:  中文及英文

導演:  渡邊步

主要聲優: 蘆田愛菜、石橋陽彩、浦上晟周、稻垣吾郎、蒼井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