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Netflix正式宣布與LINE FRIENDS合作 BROWN & FRIENDS原創動畫

全球首屈一指的網絡娛樂服務品牌 Netflix 今天(12日)宣布將與 LINE FRIENDS 攜手合作,以旗下最受歡迎的 BROWN & FRIENDS 角色打造原創動畫。

這部 Netflix 原創動畫作品以無對白、 CG 繪圖方式呈現的喜劇,描述住在小鎮裡的Cony、Brown、Choco、Moon、Sally 及 James 之間一連串的生活軼事。Netflix 期望男女老少都可以一同欣賞 LINE  FRIENDS 原創角色可愛的身影。

 

Netflix 原創動畫總監 Aram Yacoubian 表示:「雖然大家對 BROWN & FRIENDS 系列可愛的角色並不陌生,但我們希望將這些栩栩如生的角色從通訊軟件的貼圖,穿梭到全球各地 Netflix 會員的眼前,為大家創造不一樣的樂趣!」

 

LINE FRIENDS 副總裁 KD KIM 也表示:「基於源源不絕的創作能力, LINE FRIENDS 透過其廣受歡迎的 IP 推出多元化的內容,包括深受千禧和 Z 世代喜愛的影片、動畫和遊戲。本次與 Netflix 的合作,將進一步提升 LINE FRIENDS 在全球內容產業的競爭力,鞏固其在娛樂產業中中的地位,充分實踐身為全球創意工作室和高品質內容製作商的角色。」

 

Netflix 原創動畫團隊透過與不同國家和地區創作者合作,致力發展出融合更多不同類型、風格和動畫技巧的作品。例如,Netflix 在韓國與當地創作團隊合作,打造合家歡的《臭屁蟲奇遇記》與《悠猴衝鋒救援》。Netflix 近期更推出一系列原創家庭動畫長片,如由西班牙創作者 Sergio Pablos 製作的《克勞斯:聖誕節的秘密》;來自日本的兒童動畫《恐龍女孩》;以及法國創作者 Jérémy Clapin 所製作的《隻手探險》。

 

美國洛杉機的 Kickstart Entertainment 公司將擔任 LINE FRIENDS 原創動畫內容的共同製作團隊,有關 LINE FRIENDS 更多影集資訊將於日後陸續公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