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全新超強大可操作角色登場《人中之龍 7》距離遊戲推出仲有九日

 

【以下資訊由 SEGA 提供】SEGA Games Co., Ltd. 預定於 2020 年 1 月 16 日(星期四)推出的《人中之龍》系列最新作──
PS4 專用遊戲《人中之龍 7 光與闇的去向》以下簡稱《人中之龍 7》),公開了最新的遊戲預告片。

 

 

最新遊戲預告片公開!

滿載著主角春日一番和夥伴一起鹹魚翻身所需技巧的最新遊戲預告片公開了!本次公開的預告片當中,除了解說各式各樣職業的特徵外,也將說明透過探索城市讓戰鬥進行得更有利的重要性。

 

 

介紹的《人中之龍 7》各種探索樂趣,還包括藉由在街上的娛樂場所遊玩使春日一行人變強,以及支線故事的角色成為幫手登場等等;此外,劇情進入中期之後「賺錢」的重要方法「經營公司」等本作新增要素,也將毫不保留地介紹給大家。

 

 

不僅如此,這次的預告片裡更揭曉了原先不知是敵是友的寇汨殊參謀「韓俊基(演出:中村 悠一)」,以及橫濱流氓總帥「趙天佑(演出:岡本 信彦)」,這兩人都將以強大的可操作角色之姿登場。

 

 

他們具備「殺手」、「黑手黨」這些活用各自特徵的專屬職業,戰鬥風格的特色亦魅力十足;而在預告片的最後,堪稱『人中之龍』系列代表性人物的幾名角色也會登場,千萬不可錯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