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我的英雄學院劇場版:英雄新世紀》口碑全球發酵 5.21上映再掀英雄熱!

年度最熱血動畫《我的英雄學院劇場版:英雄新世紀》不僅在日本奪下上映首週入場人次冠軍 ,北美票房更勁破《千與千尋》,榮登史上最賣座日本動畫電影排行第 8 名。早前於台灣上映時票房更無懼疫情逆勢衝高,勇奪上映頭兩週票房冠軍。網友紛紛激讚:「最好看的劇場版!」、「五刷每看必哭!」、「又震撼又感動。」。電影即將於 5 月 21 日在香港上映。而片商為回饋廣大影迷支持,推出兩款限定特典!

 

 

超吸晴特典「限量珍藏卡」「萬用套」

 

「限量珍藏卡」由超人氣角色爆豪、綠谷和轟組成的限量珍藏卡,以特厚美術卡製成,配上型爆的三色燙金,獨一無二極具收藏價值。「萬用套」一次收錄兩款精美劇場版海報及熱血劇照,可放置各式小物,精美實用兼備。

 

以上兩款特典會隨指定場次送出,換領詳情將於 Medialink Hong Kong Facebook 公佈。

 

接棒《ONE PIECE》、《火影忍者》   《我的英雄學院》將成《週刊少年 Jump》台柱

 

由漫畫家堀越耕平創作的熱血動漫《我的英雄學院》,令全球掀起「我英」熱潮,就連《ONE PIECE》系列的原著作者尾田榮一郎也稱讚:「堀越耕平是次世代高人氣英雄作家!」更透露自己的女兒去校外教學時,校車上放的音樂都是動畫版《我的英雄學院》的歌曲,全班同學都情緒高漲,尾田說:「我女兒回來後還很擔心問我:『爸爸的漫畫沒問題嗎?』」而《火影忍者》系列的原著作者岸本齊史也曾鼓勵堀越耕平:「要帶著打倒《ONE PIECE》和《火影忍者》的心情去創作!」 《我的英雄學院》堪稱是接棒兩大動漫界神作後《週刊少年Jump》的人氣台柱!

 

 

堀越耕平:「我本來想原作的最終決戰是這樣安排的。」

 

此次劇場版第二彈《我的英雄學院劇場版:英雄新世紀》發生於和平的象徵 All Might 引退之後。由於 All Might 的引退,A 班的學生們必須代替他,挺身對抗作品史上最兇惡的敵人「NINE」,主角出久、爆豪、御茶子及雄英高中英雄科 1 年 A 班將會全員參戰!

 

 

擔任本作總監修以及角色原案的作者堀越耕平表示「就某方面來說,本作可以說是我英的最終回。會這麼說,也是因為我想用在原作最終決戰的一個點子被用在這部電影上了。上一部電影已經用上了 All Might 跟廢久這對師徒並肩作戰的最強橋段,所以必須跨越這道高牆才行,這實在令人非常困擾。我想應該沒有其他點子能超越這部電影的安排了,所以應該不會再有下一部了吧,應該。就是這樣,《我的英雄學院》電影第二彈絕對會比上一部更 Plus Ultra ,敬請期待!」

 

年號從平成到令和,2019 是一個時代傳承的年份。「守護眾人」的英雄也一樣,新的世代也會繼承前人的意志走下去。請各位觀眾用雙眼,親自見證新世代的英雄們的活躍表現吧!

 

 

《我的英雄學院劇場版:英雄新世紀》

對抗最兇惡敵人  1 A 班全員參戰!

 

某個大雪紛飛的晚上,企圖破壞英雄社會的死柄木弔等人正打算秘密運送某樣「神秘物件」。事前已掌握他們動向的英雄們趕到現場、跟他們展開了一場激戰。混亂之中,死柄木弔等人帶著神秘物件逃走,並留下一句「實驗已經成功了」。

 

與此同時,由於 All Might 引退,「新世代英雄養成計劃」應運而生,綠谷出久跟雄英高中英雄科 1 年 A 班的其他同學便是計劃的目標對象。一行人因此前往遠在日本南端,一座平靜的小島-那步島。學生們以駐島英雄的身分幫助島上的人們。雖然只是幫助島上居民處理日常鎖事,但日子倒也過得悠閒自在。出久等人也在駐島期間結識了真幌跟活真這對姊弟。

然而,謎樣的敵人們卻突然襲擊那步島。指揮這一切的人,就是擁有九種個性的極惡反派 NINE。雖然出久、爆豪跟 1 年 A 班的同伴們攜手合作、挺身對抗敵人,但 NINE 壓倒性的力量與個性卻遠遠超乎他們的想像。為什麼 NIN E等人要襲擊那步島呢?出久跟 1 年 A 班這些新手英雄是否有辦法保護活真跟真幌、以及島民們,讓他們不受敵人侵害呢!?

 

為了保護島上的和平寧靜,雄英高中 1 年 A 班將全員參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