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Rebuild the World」活動到港 穿梭香港各區以創意「顆」拍LEGO重塑嶄新世界

LEGO®多年來塑造獨特和不一樣的玩樂體驗,激發每一位 大人小朋友的想像力及創造力。今年 LEGO®正式發佈三十年來首個全球品牌宣傳活動 「Rebuild the World」,用創意宣揚品牌在激發兒童創造力方面的價值,號召創意無窮的 未來主人翁,以 LEGO 顆粒重塑世界,透過遊戲展示更多的潛質與希望。LEGO®不只是 玩具,更是日常生活中啟發創意的重要元素,將其作為靈感的泉源,推向世界,塑造美 好的未來。 

Rebuild the World 既是遊戲、思考空間、品牌航導,亦是觀察世界事物的一個角度, 猶如玩樂一樣,透過不斷嘗試打造出自己喜歡的事物,在來回於成功與失敗的體驗 中,領悟並培養出創意思維。 

 

 

LEGO® Rebuild the World 將為粉絲呈獻一連串驚喜,邀請各位大人、爸爸媽媽重拾兒時 的玩樂時間,以 LEGO 顆粒創建屬於自己的世界,並代入小孩子的角度,感受玩樂的純 真,抱擁那份最原始的心態,看出不一樣的世界。玩樂充滿無窮的可能性,沒有既定 的思維,而 LEGO 顆粒就是橋樑,讓他們發揮心中的天馬行空,創造前所未有的人、事 和物,激發重塑嶄新領域的世界。

 

驚喜一:充滿童心,參與可愛兔子與獵人追逐戰 

一切都源於一顆小小的 LEGO 顆粒,然後結合並拼砌出超過數十億種可能性。LEGO®邀 請各位代入小朋友的角度去體驗玩樂。短片開始時講述獵人狩獵兔子的故事,聰明的兔 子為躲開心急的獵人,兩者因而走進了一個充滿色彩的世界中追逐,沿途碰上噴火龍、 頭部能 360 度轉動的人們、雪橇等多個充滿驚喜的元素。每個角色及不同的元素都以真 實世界中擁相同特徵的顆粒作藍本,能輕易把觀眾帶進這個原來由 LEGO 顆粒拼砌及幻 想出來的世界。 

Rebuild the World 影片, 將於香港不同媒體進行廣播。透過影片帶出只要於生活中發揮 創意,就有機會為世界上一些既定的事物帶來點點轉變,帶出不一樣,一步一步開始 Rebuild the World! 

拼砌、拆建、再重新拼砌,過程中領略的不同實驗,打破常規,失敗後再嘗試,這就是 創造力的周期及循環。 

驚喜二: Rebuild 不一樣的停車場 

請注意!LEGO®創意驚喜一浪接一浪,由即日起至 10 月底,帶給您一個不一樣的停車 場。停車場給人的印象從來都只是用作停泊車輛,誰想到也可以停泊玩具車呢﹖一架又 一架的 LEGO 玩具車將進駐,由小朋友的手從海報裡拿出多種車輛放到現實世界,把它 變得與別不同,以創意接管,為沉悶的外牆增添 富有想象力的驚喜元素。 

 

 

於香港最繁忙的行車隧道外與大家見面,無論是大朋友或小粉絲,趁着每次穿梭海底隧 道時抬頭看看,激發出您的創意小宇宙,啟發您潛在的構思爆發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