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BL 虐戀人氣極高之作《鳴鳥不飛外傳 Don’t stay gold》5 月 13 日香港院線上映

 

《鳴鳥不飛 Don’t stay gold》
5月13日 嘉禾院線獨家上映

原作:Kou Yoneda《鳴鳥不飛》
導演:牧田佳織 編劇:瀨古浩司 人物設計:熊田明子、桑原剛
美術監督:佐藤勝、福島孝喜 攝影監督:佐藤光洋
音樂:H ZETTRIO 音響監督:小泉紀介 動畫制作:GRIZZLY
演員:(配音)小野友樹、安元洋貴、新垣樽助
語言:日語 字幕:繁體中文 片長:24分鐘 級別:待定

新映影片 榮譽發行

 

 

福山雅治力讚作品 成為香港最賣座 BL 動畫

由 Kou Yoneda 創作的《鳴鳥不飛》系列累積銷量超過 150 萬本,推出至今多次登上日本「這本BL不得了!」排行榜,更曾榮獲「BL AWARD 2020 最佳系列」等多項的殊榮。作品除了過往獲獎無數,且被封為 BL 漫畫中的神作,甚至連日本男神福山雅治也力讚是「超棒名作」!去

年《鳴鳥不飛》首部劇場版《The clouds gather》雖因疫情關係延至 8 月底才於香港上映,但亦無阻 Fans 熱情,成為香港最賣座的 BL 動畫電影!在等待續篇上映之際,作為外傳的《Don’t stay gold》即將於 5 月登上香港大銀幕!

 

 

聚焦故事中的另一對 外傳作品補回劇情

《鳴鳥不飛》以黑社會為背景,故事圍繞有著淫亂且被虐狂一面的真誠會少當家矢代,以及對他忠心耿耿的隨從兼保鑣百目鬼力,講述兩人一個沒法愛、一個不能愛的虐戀故事。

作為首部劇場版《The clouds gather》前傳的《Don’t stay gold》,則是將鏡頭聚焦在另一對配對——影山莞爾與久我瑛心身上。私人執業的內科醫生影山與矢代自高中時代認識,亦是矢代偷偷愛慕多年的對象。然而在矢代的牽引下,命運的紅線連結起影山和久我。

《Don’t stay gold》的故事連接《The clouds gather》的開首一幕,集中描寫影山與久我兩人的相處,逐步互生情愫的過程,進一步補完《鳴鳥不飛》的故事。

 

 

原有班底再集結 運用光影中實重現原著

《鳴鳥不飛 The clouds gather》忠於原著地進行改編,將作品獨有的氛圍透過聲音、畫面、動作完美重現。唯美的影像不只得到Fans激讚,更讓作品在「BL AWARD 2021」中奪下「最佳映像」的第二名。

《Don’t stay gold》亦繼續由《The clouds gather》的班底及動畫公司 GRIZZLY 負責製作,將同名的外傳漫畫動畫化,再次透過映像讓大家感受《鳴鳥不飛》的魅力。

 

 

原作者介紹:Kou Yoneda(ヨネダコウ)

出生於 12 月 28 日的日本漫畫家,主要創作 BL 題材的漫畫。過往以「Nitoro 攻鐵(ニトロ攻鉄)」名義展開同人活動。2007 年於雜誌《CRAFT》連載漫畫《無法觸碰的愛》出道,該作其後在 2014 年改編成真人電影,由米原幸佑及谷口賢志主演。作品以畫面及分鏡充滿電影味見稱,擅於細膩的感情描寫及精心的劇情鋪排。其他作品包括《NightS》、《即使如此,依然溫柔地相戀》、《Op 夜明至的無色之日》等。

 

 

故事大綱

「…他是哪間店的男公關?白白淨淨的。」

某夜真誠會少當家矢代把影山莞爾喚了出來,牽引出他與小混混久我瑛心的邂逅。對燙傷痕跡有特別情意結的的影山,出於某些原因收留了久我,並在同居的生活中,留意到他滿身的傷痕。在日常相處中兩人逐漸了解彼此,曖昧的情愫在漸漸縮短的距離裡油然而生,亦讓這段關係變得熾熱…

 

 

入場特典

凡於戲院票房預售或即場購買《鳴鳥不飛 Don’t stay gold》戲票一張,即可獲贈「同性相吸紀念卡」一張。贈品數量有限,先到先得,送完即止(圖片只供參考,以實物為準)。

有關特典贈送及電影上映詳情,請留意 Neofilms Facebook 專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