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審判之逝:湮滅的記憶》八神事務所據點・小遊戲及活動資訊公開

 

「審判之眼」系列最新作《審判之逝:湮滅的記憶》
介紹事務所活動據點中可做的事

 

世雅股份有限公司宣布,關於預定 2021 年 9 月 24 日(五)發售的發售的 Xbox One|Series X|S、PS4|5 平台專用遊戲《審判之逝:湮滅的記憶》,在此介紹主角八神的活動據點,也就是神室町與伊勢佐木異人町這兩個事務所中可做的事,並介紹能和女性建立親密關係的「女性好友」相關資訊。

 

 

【2 個作為活動據點的事務所】

事務所是八神在神室町與伊勢佐木異人町的據點。在本作中,八神在神室町的據點仍然是他自己的事務所「八神偵探事務所」。在伊勢佐木異人町則是以「橫濱九十九課」為據點。

 

 

【八神偵探事務所】

座落在神室町的一角,持續經營著的偵探事務所。由所長八神以及助手兼照顧人的好大哥海藤,兩人共同經營。內部感覺就是只有男人們的生活感,環境清潔做得馬馬虎虎,但卻散發著一種獨特的氛圍,並不會讓人感到不自在。

 

【橫濱九十九課】

這間事務所是八神與海藤在伊勢佐木異人町的活動據點。鄰近著橫貫伊勢佐木異人町中央地區的伊勢佐木大道,內部裝潢的氛圍很容易令人聯想到「八神偵探事務所」。名字既然叫做九十九課,說不定跟前作中登場的駭客・九十九有什麼關係……!?

 

 

【2 個事務所中可做的事】

 ・接受調委託的「公佈欄」

只要瀏覽公佈欄就可以接下從各個地方向八神偵探事務所提出的委託。神室町與伊勢佐木異人町有各自不同的委託案件,所以要到各個事務所的公佈欄確認委託內容。

 

 

・使用唱片變更事務所 BGM

隨著故事進行或達成任務,就能獲得唱片,可在事務所設置的唱片機播放。待在偵探事務所的時候可按照自己的喜好選擇唱片來播放 BGM。

 

 

・以道具裝飾功能來裝飾事務所

可使用從「夾娃娃機」與「扭蛋機」等獲得的道具來裝飾事務所。將這個毫無裝潢感的男人空間以您的品味仔細裝飾一番吧。

 

 

・領取 DLC 等道具的「信箱」

經由 DLC 等方式獲得的道具可從事務所入口旁邊的信箱領取。

 

 

只有在「八神偵探事務所」才能做的事】

・可遊玩「SEGAMaster System

在本作中可遊玩 SEGA 懷舊名機「SEGA・Master System」的遊戲。

 

 

「SEGA・Master System」是 1987 年由 SEGA 推出的遊戲機,讓當時的街機遊戲能夠在家庭內遊玩,獲得了極高的評價。

這台遊戲機就放在八神偵探事務所 14 吋映像管電視的旁邊。本作中有8款遊戲可玩,但除了《Alex Kidd in Miracle World》之外,必須在遊戲內的某處取得後才能遊玩。

 

SEGAMaster System可遊玩的遊戲】

Alex Kidd in Miracle World

用拳頭不斷打倒敵人往前推進的動作遊戲。遊戲中有海洋、天空、大地等豐富的關卡。收集在冒險途中獲得的金錢,可在商店購買道具,也能夠暢享駕駛各種便利交通工具的動作。頭目戰就以緊張刺激的「猜拳」來對決。

 

 

Fantasy Zone

從街機移植的橫向捲軸射擊遊戲。遊戲特色是以粉彩色調繪製的圖像,以及可收集硬幣當成資金向商店購買零件來進行強化的系統。與街機版不同,部分頭目進行了變更,可輕鬆享受難度較低的頭目戰。

 

 

.Secret Command

操作主角傭兵戰士阿修羅以及毘沙門,使用機關槍和有彈數限制的炸藥弓箭來打倒敵人並拯救俘虜的縱向捲軸動作射擊遊戲。準備2 個控制器就能雙人同時遊玩。

 

 

Quartet

街機遊戲《Quartet2》的移植版,是一款動作射擊遊戲。以被外星人入侵的宇宙殖民地為舞台,銀河救援隊的瑪莉與艾德嘉為了取回王妃辛西亞的棺俑而大展身手。在迷宮般的殖民地中找到持有鑰匙的頭目以及出口吧。

 

 

Enduro Racer

騎乘越野機車超越對手的競速遊戲。若能善加利用路線上各處的跳台,就能超越對手的機車或越野車,在各個舞台不斷進行比賽。過關後可以使用獲得的分數購買零件,對機車進行調整。雖然是從街機版移植的遊戲,但是使用的視角與街機版第三人稱不同,改以斜上方視角來處理。

 

 

Penguin Land

操縱主角阿德利企鵝,將蛋安全地運到最下方的終點,是一款益智動作遊戲。閃躲白熊與老鷹的攻擊,同時一邊往下降,若因為從高處落下等影響造成蛋破了,就算失敗。

 

 

Maze Hunter 3-D

操縱手持鐵棒的主角・李,一邊打倒、閃避敵人,一邊找到迷宮出口,是一款頂部俯瞰視角動作遊戲。當時是作為另售的周邊機器「3-D眼鏡」裝置的專用遊戲,配戴眼鏡即可看到立體的迷宮。本作中除了一般的 2D 平面模式之外,若另外準備紅色與藍色膠片的「立體眼鏡」,也能享受有如原版的立體影像遊玩樂趣。

 

 

Woody Pop

洋溢著溫和世界觀的打積木塊遊戲。操作木精伍迪,用彈力球把房間裡的積木塊全部破壞,接著就可以往下個房間前進!遊戲目的是進入最深處的房間,救出彈力球夥伴。崩毀的積木塊中也會出現各種強化道具,可用來幫助伍迪的冒險。

 

 

【本作也會登場!享受約會等容並建立親密關係的「女性好友」】

「女性好友」在本作也會登場,可藉由約會與開心的對話,和特定的女生建立起親密關係。和女生變得更加親密後,最後說不定還會出現「特別事件」!?另外,本作中若將關係發展至「戀人」狀態,在戰鬥中還能獲得益處。

 

 

<女性好友介紹>

・望月S英美里Lynn
・24歲,英國人
・興趣:流行時尚、賴床、午睡

伊勢佐木異人町女孩酒吧「Girl’s Bite」最紅的店員。

認識英美里的契機是因為誠稜高中懸疑小說研究社社長天澤鏡子的委託。英美里似乎從疑似為地痞的客人那邊聽到了什麼重大情報,而那情報與天澤正在追查的「某事件」有關。但是英美里的口風很緊,不會輕易將與客人對話的內容外傳。

所以八神才被委託到女孩酒吧進行潛入調查,藉由成為熟客和英美里打好關係,進而從她口中問出秘密情報。

 

 

八神雖然抱著「這只是調查」的心理準備前往「Girl’s Bite」,但卻漸漸地被英美里那天真爛漫的個性與奇妙的魅力深深吸引。不過,隨著調查的進行,八神也發現有極大的危險正在逼近她……

 

・提升好感度後變得更加親密,就會進入可更加了解英美里的劇情

為了討英美里開心,利用從街道上獲得的「話題」來主導開心的對話、送能讓女生開心的禮物、兩個人一起遊玩等等,都可以提升好感度。

 

必須靠各種能提升好感度的行為來提升和英美里之間的關係。成為一個能夠討她歡心且充滿魅力的男性吧。

 

將好感度提升到一定程度後,就會進入可更加了解英美里的劇情。

 

和英美里一起走到目的地為止的路上,兩個人互相對話,也可以牽到英美里的手。

 

在咖啡店和英美里對話時,要仔細觀察英美里的美甲、髮型等發表感想。對應得恰如其分就是提升好感度的機會!

 

・發展為戀人關係後,還會在戰鬥中替八神加油!

和英美里發展為戀人關係後,在女孩酒吧附近進入戰鬥時,英美里就會來替八神加油!英美里會在戰鬥開始時到場,發動「協力EX 動作」。

 

 

另外,在戰鬥中「EX 量表」也會由於英美里在場加油而恢復,因此可以盡情使用「EX 動作」與「EX 增幅」爽快地進行戰鬥。不過,戰鬥時如果距離英美里太遠就無法獲得這些加油效果,請多注意。

 ※圖像均為開發中的PlayStation®5版畫面。
※畫面為日文版遊戲內容。正式發售產品為繁體中文版。

 

《審判之眼:死神的遺言 Remastered》現正以特別價格販售中!
在《審判之逝:湮滅的記憶》發售前,敬請暢玩備受全球讚譽的正統派法庭劇動作遊戲。

 

【商品概要】
商品名稱 : 審判之逝:湮滅的記憶
遊戲平台 : Xbox One|Series X|S、PS4|5( Xbox One|Series X|S 僅販售數位版)
發售日期 : 預定 2021 年 9 月 24 日(五)發售
價格 : 一般版・數位版:台灣 1,790 NTD 香港 488 HKD
數位豪華版:台灣 2,590 NTD 香港 698 HKD
※Xbox One|Series X|S 版僅推出數位版,並未計畫推出實體版遊戲。
遊戲語言 : 繁體中文、簡體中文、英文字幕/日語・英語語音
遊戲類別 : 法庭劇動作遊戲
遊玩人數 : 1人
銷售 : 世雅股份有限公司
遊戲分級 : 限制級
版權標記 : ©SEGA

 

數位豪華版 套裝內容】

・《審判之逝:湮滅的記憶》製品版遊戲
・追加下載內容「多合一・季票」
※可暢享以下3種內容。

 

  • 偵探生活充實包(預定在製品版遊戲發售時同步發布)
    →能更加深入享受本作故事劇情與支線內容的道具套裝DLC包
  • 校園劇充實包
    →為了徹底暢玩校園劇而推出的多種追加內容套裝DLC包
  • 追加故事
    →大分量的追加故事

敬請期待後續詳細資訊!

 

數位版、數位豪華版預購特典

・起步衝刺支援包
→能提升剛開始遊玩遊戲時的便利性的套裝 DLC 包

 

※預購數位豪華版,即可獲得能在 9 月 21 日(二)提早遊玩本作品的早期遊玩權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