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寶可夢集換式卡牌繁中版 《VMAX 絕群壓軸》最新系列正式登場

Pokemon 卡牌又有全系列登場啦,大家準備好爆卡未?

寶可夢集換式卡牌的全新系列「 VMAX 絕群壓軸」 正式登場!本系列將收錄 許多經典而 有利於對戰的卡牌 。今次 系列 將 全新收錄 CSR CHR的卡牌,描繪了寶可 夢與訓練家的全新卡牌 。另外 本系列都有全新的寶可夢和支援者卡牌,分別有莫魯貝可 V-UNION、謎擬 Q VMAX以及人氣角色阿塞蘿拉、小優的支援者卡牌,其後仲有許多隱藏卡牌等大家去發掘,衝阿!

 

 

本系列全新的卡牌,分別是 CHR 和 CSR ,右邊這張皮卡丘 VMAX是全新的插圖稀有度是 CSR,圖中 超極巨化 的皮卡丘伴隨著赤紅去征服每一場戰鬥, 周圍的閃電更顯出赤紅和皮卡丘的羈絆和決心!

 

 

然後第二張的 CSR 是火焰雞 V,由動畫中十分膽少的幼稚雞經過不停磨練進化成為小遙身邊最可靠的火焰雞。今次的插圖中,看得見小遙和火焰雞之間的羈絆及火焰雞正使出飛膝踢的招式,十分帥氣!

 

 

除了 V/VMAX 之外, 一般稀有度的寶可夢卡都有全新的插圖,例如伊布這張卡就是全新的 CHR 稀有度。圖中看見搗蛋的伊布正在妨礙正輝工作,看得出正輝的無奈但又捨不得責備伊布的感覺!

 

 

另外,本系列的第二個重點就是擁有全新技能的卡牌, 例如莫魯貝可 V-UNION、謎擬 Q VMAX等等 。 各位訓練家都能夠組合一副全新的卡牌進行對戰 ,究竟今次新系列的卡牌的技能會帶來甚麼新火花?!

莫魯貝可 V-UNION是 4 張 1 組戰鬥的寶可夢 V-UNION!透過使用將身上附加的能量全部丟棄後造成其張數 × 100點傷害的招式「爆炸輪」,伺機打出巨大傷害吧!若不想丟棄能量,就使用招式「雷電球」造成 160 點傷害吧!

 

 

謎擬 Q VMAX 招式「極巨暗影」僅需 2 個超能力即可使用,可以在造成 120 點傷害的同時,丟棄對手的 1張手牌!將 4 個傷害指示物以任意方式放置於對手的寶可夢身上的招式「靈異數字」,
若在這個回合從自己的手牌使出了「阿塞蘿拉的預感」,則放置的傷害指示物的數量將改為 13 個,招式的威力大大提升!

 

 

最後本系列收錄了許多經典和有利於戰鬥的卡牌,來強化大家的牌組, 以更華麗的陣容來進行卡牌對戰吧!

 

商品資訊
寶可夢集換式卡牌遊戲 劍 &盾 VMAX 絕群壓軸

◆擴充包内容:內含 11 張卡牌
◆建議售價:港幣 40元 *卡牌為隨機封入。
◆發售日期:2021 年 12 月 17 日
◆販售地點:全港各大便利 店 、卡牌店、玩具店、書局、文具店或是百貨公司皆可購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