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遊戲新聞】全新《魔戒》中世題材遊戲正在開發・工作室曾參與製作電影三部曲

 

著名遊戲發行商 Private Division 宣佈與工作室 Wētā Workshop 合作,即將推出一隻以《魔戒》中世背景為題材的遊戲作品。

 

 

Weta Workshop 為一家位於新西蘭的製作公司,擅於製作電影道具及特殊效果,曾參與 Peter Jackson 執導的《魔戒》電影三部曲。佢地後來設立遊戲部門 Interactive Game,希望打入遊戲市場,而今次公佈的作品,將會以作家 J.R.R Tolkein 筆下的《魔戒》、《哈比人》等作品的中世(Middle-Earth)世界觀作為題材。

 

《魔戒》電影三部曲海報

 

近年以類近題材作為主題的遊戲包括 Monolith Productions 推出的《Shadow Of War》、以及最近宣佈延期的《魔戒:咕嚕(The Lord of the Rings: Gollum)》等等。J.R.R Tolkein 小說的世界觀宏大而富有可塑性,一向係遊戲界改篇的熱門項目之一。

不過,目前遊戲對應平台、正式名稱、玩法、甚至連截圖都未有公佈,工作室就拍心口話新作預計會於 2024 年度的會計年度內推出,並預告 2023 年將會有更多遊戲的確切資訊公佈。到底呢隻神秘作品會係乜野類型嘅作品?有新消息會再為大家報導。

 

神婆

遊戲雜食向,FPS 苦手,全種類 RPG 專攻,重度聲優控。使用機種:Xbox Series X|PS5|Nintendo Switch|Steam Deck。

追蹤

Facebook 更多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