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陳綺貞獻聲配音小品遊戲《再見 Once Again》現已上架 Steam 及手機平台

 

由獨立工作室 RB Wolf Design 開發的《再見 Once Again》現已上架 Apple App Store、Google Play Store 及 Steam。

《再見 Once Again》是在疫情期間寫下的遊戲劇本,故事啟發自製作人身邊的一個真實故事。

 

 

遊戲故事裡的主人公是一位女生,她一直都有當一個母親的夢想,經過多年的努力,她終於懷孕了。但是就在她生產後,出現了圍產期心肌病(Peripartum Cardiomyopathy|PPCM),持續水腫不散、血管功能異常和心律失常。最後,她在孩子出世後的兩個月就去世了。

有感於疫病帶來生命脆弱的警示,工作室發想並創造了這個關於道別的遊戲 《再見 Once Again》,藉由遊戲提醒人們,珍惜當下擁有的人事物,不留遺憾,更希望其熱血的創作能再次溫暖每一顆心靈。

 

 

時間的流逝,只是一分一秒的數字。
唯有為當下賦予意義,它才會成為「時刻」。

你也有想要回去的重要時刻嗎?
在那一段段時刻裡,你遇見了誰,又經歷了怎樣的故事?
如果回到那些時刻,你最想留住什麼?
又會如何,向過去再次好好說再見呢?

《再見 Once Again》非常榮幸能邀請到著名創作天后,陳綺貞為我們的預告片和遊戲結尾配音。她總是一把吉他,一把動人嗓音,哼唱出一首首動人心弦的歌曲。她的歌聲裡唱過離別、深愛、相逢的故事,這一次,她也用同樣動人的聲線,為你講述《再見》的故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