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遊戲攻略】《薩爾達傳說 王國之淚》開局主線雪山神廟 簡單登上方法順道拿防寒服攻略

《薩爾達傳說 王國之淚》剛推出,相信大家都在努力體驗新世界吧。在開局後會拿到今集常用的三大能力「究極手」、「餘料建造」、「通天術」,當中拿「通天術」的神廟位於雪山上,初到這地沒有防寒服,牆上有冰沒法爬,也沒有路上山頂,很多人也在此卡關,如果你也為此煩惱的話可看以下攻略。

 

 

在進入雪山地帶前會在附近撿到「暖暖草果」,把果實丟到鍋裡便會得到「辛辣炒暖暖草果」,吃一顆會得到 2 分 30 秒的防寒 Buff,大約準備 3 -4 份就可以出發。在下圖的地點會看到一個洞窟,在裡面有一隻要注意的怪物「食人花萊克萊克」,你走太近會把你跟隨機一把武器吃掉,攻略方法可慢慢接近,在他露出核心時用弓箭射他,之後便會躺在地上任你攻擊。在擊敗食人花後再一直往前走,便會去到雪山頂部。

 

進入雪山部份,直接進入圖中的洞窟

在洞口會撿到「暖暖草果」

烹調後得到「辛辣炒暖暖草果」,做大約 3 -4 份會比較安全

出了第一洞窟之後,走一小段雪地便會見到「無盡的洞窟」

進去後要小心圖中這種怪物「食人花萊克萊克」,只有露出核心時攻擊才有效

 

到達頂部後,在圖中的位置會看到數棵樹,以劍等利器或斧頭砍樹便會變成圓木。用「究極手」以垂直的方式去黏合兩條圓木,在把組合後的圓木放在圖中的卡位,便可爬到最頂的位置,進入第三座神廟古塔恩巴奇神廟,通過後便會得到「通天術」。

 

在雪山頂部,來到圖中的位置

砍伐旁邊的樹木

合拼做一條長木

再放在圖中的位置,便可以攀爬至上層到達神廟

 

在古塔恩巴奇神廟出來後先別急著離開,往右邊看會發現一塊突出來的石板,走到石板下方使用「通天術」,上去後在正前方的樹洞會有一個寶箱,打開後便會得到「殘舊的防寒服」,穿上後在初級的雪地不會再因寒冷而掉血。

 

離開神廟後往右看,會看到圖中突出來的平台,走去他的下方使用「通天術」

上去後便可得到第一件防寒服

五木

動漫電玩宅,極愛金田一系列,擅長動作及策略遊戲

追蹤

更多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