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數碼暴龍》系列20周年紀念作 被選中的孩子與數碼精靈的感動最終章

遇怪魔我即刻變大個 太一與亞古獸的最後進化

《數碼暴龍》電視動畫於1999在日本首播,並在翌年於香港播出且掀起熱潮。故事透過八神太一等「被選中的孩子們」在數碼世界的冒險,描述他們各自的成長,以及與同伴和拍檔數碼精靈日漸加深的友情,各個熱血、感動的情節直至今日亦為人津津樂道。在過去的20年間,《數碼暴龍》系列持續推出多套作品,包括由著名導演細田守執導的《數碼暴龍大電影-我們的戰爭遊戲》(2000年)等。在《數碼暴龍》系列播出20年後,太一等人與拍檔數碼精靈在成為大人之前,將迎來最後一次的戰鬥,亦為與他們一同長大的觀眾們帶來最感動的終章!

 

 

松岡茉優小野大輔聲演新角 帶來驚人事實

除了大家熟悉的八位「被選中的孩子」與他們的數碼精靈,今次將會有兩位新角色登場,分別是由松岡茉優聲演的年輕天才梅諾亞·貝魯奇,以及由小野大輔聲演的井村京太郎。自小便已非常喜歡《數碼暴龍》的松岡茉優對能夠參與這部作品都表示非常興奮,更說這是教會她溫柔、強大、悲痛的作品。

她所聲演的梅諾亞是在紐約專門研究數碼精靈的學者,做事非常幹練,更是14歲便已跳級升讀知名大學的神童。小野大輔聲演的井村京太郎則為梅諾亞的助手,他表示十分感激能夠參與這部長久以來也深受觀眾愛戴的作品。兩位新加入的角色更將會為「被選中的孩子們」帶來關乎自己與伙伴們未來的驚人事實!

 

 

故事簡介

距離太一與亞古獸相遇、前往數碼世界冒險後超過十年,世界已漸漸知道「被選中的孩子們」的存在,在現實世界中看見數碼精靈也不是稀奇事情。而太一也成為了大學生,與大和等人各自踏上自己的人生路。

就在此時,專門研究數碼精靈的學者梅諾亞和井村,就神秘數碼精靈「艾奧斯獸」向太一等人求助。為了解決事件,被選中的孩子們再次集結,卻在對戰期間從梅諾亞口中得知一個驚人事實——在被選中的孩子變成大人之時,其拍檔數碼精靈將會消失。

不戰鬥便無法拯救同伴,然而強行戰鬥只會提早與拍檔離別。

面對無法改變的宿命,太一與亞古獸一同決定出的答案會是?

 

電影資料

原案:本鄉昭由

監督:田口智久

編劇:大和屋曉

演員:(配音)花江夏樹、細谷佳正、坂本千夏、山口真弓、三森鈴子、田村睦心、吉田仁美、池田純矢、榎木淳彌、M·A·O

語言:日語

字幕:繁體中文

片長:94分鐘

級別:待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