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蝙蝠俠》「夜神三部曲」俠影再現大銀幕 IMAX巨幕版同步震撼回歸!

全球引頸以待,基斯杜化路蘭(Christopher Nolan)三年磨一劍之新作《TENET天能》(TENET)即將於全球上映,蓄勢待發。與此同時,一眾香港影迷望梅止渴的機會來了!

   華納兄弟影片公司正式宣布基斯杜化路蘭經典作品「夜神三部曲」:《蝙蝠俠—俠影之謎》(Batman Begins)、《蝙蝠俠—黑夜之神》(The Dark Knight)及《蝙蝠俠—夜神起義》(The Dark Knight Rises)即將在今年6月於香港各大戲院再度上映!

 

   此系列集結全球知名紅星:包括7大金像得主基斯頓比爾(Christian Bale)、加利奧文(Gary Oldman)、米高堅(Michael Caine)、摩根費曼(Morgan Freeman)、安夏菲慧(Anne Hathaway)、瑪莉安歌迪娜(Marion Cotillard),當然還有演出雋永難忘的小丑希斯萊傑(Heath Ledger)。其他鑽石級陣容有施利安梅菲(Cillian Murphy)、里安尼遜(Liam Neeson)及湯夏迪(Tom Hardy)等。

 

   基斯杜化路蘭一直是大銀幕和傳統戲院的擁護者,而肯定叫全港戲迷高興的好消息,就是IMAX®版本亦將同步震撼重映!

   這三部曲更合力締造全球近25億美金票房的卓越成績,叫好又叫座。15年間,此系列在影史中的經典地位始終未受動搖,在全球影迷票選電影排行榜「IMDb Top 250」名單中,《蝙蝠俠—黑夜之神》仍穩佔第三名!而《蝙蝠俠—黑夜之神》亦在第81屆奧斯卡金像獎上獲得8項提名,希斯萊傑更幾乎橫掃當年多個「最佳男配角」獎項,包括奧斯卡、美國演員工會獎、金球獎及英國影藝學院獎等。

   導演基斯杜化路蘭利用三部曲,帶領觀眾以前所未見的角度探索主角蝙蝠俠的起源,與克服個人恐懼的過程,讓大家深刻認識蝙蝠俠這個傳奇角色。基斯杜化說:「我從大家關心的觀點來說故事:是誰令我們恐懼?是甚麼給予我們希望?怎樣才會令一個有如蝙蝠俠的英雄在我們的世界出現?對我來說,蝙蝠俠是個永遠不會褪色的人物。別人說他是超級英雄,但其實蝙蝠俠是由自己一手一腳造出來的。一個能夠憑著自己的意志和紀律,把自己變成超越一般人的英雄人物。」

 

《蝙蝠俠—俠影之謎》 6月4日上映

《蝙蝠俠—黑夜之神》 6月11日上映

《蝙蝠俠—夜神起義》 6月18日上映


   適逢距離2005年上映的首部曲《蝙蝠俠—俠影之謎》屆滿15年,正好讓觀眾重新回味永恆的經典。「夜神三部曲」分別將於6月4日、6月11日和6月18日在香港重新上映,IMAX®巨幕版本同步回歸,萬勿錯過。